2006-10-08 15:36:01老娘不在家

【老娘不在家之網路愛情】(3-32)

大衛本不想將這件不愉快的事告訴她關於自己見到她被強姦的事,但想到坦白反能解除誤會,所以就笑著說道:「好,親愛的,現在讓我來告訴妳。」說到此又低頭在她的小嘴上吻了下才繼續說道:「就在前天的晚上,我和我的另外一個朋友去一面非常秘密的戲院看表演。」

大衛說到這裡,柔兒已感覺自己有些緊張了,全身顫抖著,臉上燒得有些發燙,但聽大衛接下去道:「我看得很清楚,那個被強姦的表演女郎就是妳,當時我感覺自己的情緒很衝動,我正想有所動作時,發覺戲院裡暗處站滿了很多手持木棍的兇惡大漢,我只好黯然地坐了下來,接著,我眼看到我所愛戀的人被那巨人用粗大的陰莖蹂躪著,下去妳又承受七個小伙子的姦淫,七根陰莖姦遍了妳全身的所有可以姦淫的地方。親愛的!那時我真替妳擔慼,我真怕妳會被他們姦死呢!」

柔兒此時的情緒非常紊亂,她芳心裡暗暗的感激著大衛對她的多情與關心,但在她那嬌豔紅暈的粉臉上,流掛著她那激動的眼淚,滿臉流露出哀怨悲痛的神情,她全身震,顫地抽泣著向大衛解釋道:「親愛的!請你原諒我,那時我是被迫的,並不是我不顧羞恥與自願的呀……」她帶著哀求的語氣向他哭訴著。

大衛見到她那梨花帶雨的嬌羞的媚態,他溫柔的摟緊著她那蛇樣的嬌軀,用他那自己的手輕輕撫摸在她的光滑粉嫩的玉背上,顯出無限溫柔體貼的樣子,輕笑著道:「親愛的!妳不必介意,我不會怪責妳的,但我不明白妳如何會被他們挾持著而遭遇到他們的毒手的?」

「當前天晚餐後我們在門口分別後,我獨自一人走向公園,之後我即被他們綁架了,那時我真不明白他們將要做些什麼?後來被他們強迫著表演醜劇……」柔兒回憶著當時的情景,她感覺自己的臉在燒著,覺到非常不好意思地將頭鑽埋在他的胸脯間,繼續著述說下去:「當那巨人向我蹂躪時,我心裡希望著能有人來救我,但後來被那七個別伙子集體為我姦淫時,我的意志改變了,因我那飢渴的慾火已被他們引起,從那個時候起我同他們正式合作了。親愛的,我想你已全都看到我的醜態了……」

柔兒說完,羞慚地扭動著她那柔嫩的嬌軀,充份的顯露了她那嬌羞與恥辱,但在大衛的熱烈擁吻與撫摸之下,她很快便忘記了羞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