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5:34:05老娘不在家

【老娘不在家之網路愛情】(3-31)

柔兒羞得滿臉紅暈,她作夢也沒有想到他會看見她這個羞於見人的秘密,一時忸怩著不知怎樣才好。

大衛見到她這種嬌羞的忸怩媚態,更是嫵媚動人,他樂得一面用嘴親熱地吻著她紅紅的小臉,一面笑著倜侃她道:「說真的,我在我那房間裡窺視到妳正在利用那根醜陋的香蕉往妳那可愛的陰戶裡插著,我知道妳此時正需要性的安慰,同時我也知道在這個時間去敲一個女人的門,將會得到很多便利與收獲……」

柔兒在他還沒有說完之時已把小嘴壓在他的嘴上,熱烈地摟緊了他的脖頸,將香舌送進去給他吮吻,她是以動作來掩蓋她的羞態。

兩人熱烈的互相親吻著,大衛感覺她的香舌非常靈活,突然他想起了前天晚上她在迷宮戲院被強姦的一幕,他突然停止了繼續與她吮吻,看著她那嬌羞紅暈的白嫩的粉臉微笑的道:「親愛的,我還有一件事要告訴妳。」

「什麼事?親愛的。」柔兒媚笑著問他。

「但是我先要請妳原諒,因為我還知道妳一個更大的秘密。但那並不是故意的,只是一個偶然的巧合而已。」大衛輕吻著她的面頰道。

柔兒現在的心房跳動得很急促,當她聽到他說還知道她另外一個更大的秘密時,她不自覺的急急問道:「親愛的,你說什麼?你真的還有見到過我其他秘密嗎?」

「是的,但那是並不十分嚴重的。」大衛輕鬆地笑著說,一面還在她那粉頸上吻著。

柔兒見到他那輕鬆的狀態,始將她那緊張的情緒放下,並要求他將見到的秘密說出來,究竟是什麼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