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2:21:31老娘不在家

【老娘不在家之網路愛情】(1-10)

那一次在教室強暴文君,阿明足足發射了六次才罷手,若不是龜頭由於過渡的摩擦而發痛,初嚐性交的快感的阿明怎捨得就這樣放過文君。

文君在阿明強力的侵犯和自身十數次的強烈高潮,再也承受不住,臉色發白的暈了過去。阿明無力的推開文君,把發痛的肉棒拔出秘穴,文君的秘穴倒流出一跎跎混雜著男女精水的黏液,秘穴一時還無法緊縮,裂縫微微的張開著,兩片花唇紅的彷彿要滴出血來一樣。

雖然身體受不了,但色情的慾望卻沒有那麼容易就熄滅,阿明又把兩根手指插入文君麼秘穴內,快速的抽動起來。

這樣又搞了快半個小時,阿明才穿好衣服,看著仍是昏厥的文君,惡作劇的念頭突然升起,拉下拉鍊,掏出軟綿綿的肉棒,當著文君的頭臉身體就「嘩啦嘩啦」的拉起尿來。

「喂!女人,醒來ㄟ!」阿明一邊尿一邊說,又用腳踢著文君紅腫的屁股和大腿:「妳要睡到什麼時候?還不起來!」

受到尿澆,文君勉強睜開眼睛,就感到一股臭烘烘的臭水澆在自己的身上,乾渴的嘴唇勉強吐出話說:「不……不要……放、放過我……」

「哈哈!妳說不要放過妳?」阿明故意曲解文君的話,淫笑說:「看來妳這蕩婦還真不是普通的騷啊!」

「你、你……亂說……我不、不是……」

阿明吐了一口口水在地上,對文君說:「老子今天幹膩了,要回去了,剩下的你自己看著辦吧!你也別想要報警還是什麼的,妳淫蕩的動作和姿態都被我用照相機照下來了,妳敢報警我就公開這些照片!」

「你無恥……」文君無力的說:「你怎麼可以……」

「哼哼!是誰爽的唉唉叫的啊?何況是妳自己穿那種衣服誘惑我,我只是滿足妳而已啊,婊子!」

「我沒有……」

「不跟妳多說了,老子要回去睡覺了。妳也趕快走,要不然等一下工友來巡視看見,丟臉的是妳,可不是我。」

「你……」文君氣的說不出話來。

「我走了,對了,要是妳哪天下面的騷屄又發癢了,需要肉棒來止癢,不用客氣,盡量來找我,不收妳錢的,誰叫妳是我的助教嘛,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聲中,阿明狂妄的離開了學校,只剩文君一人赤裸著滿是精水和紅腫的身體仍在教室內垂淚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