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1:46:29HailieCry

給你的信

味道 - 辛曉琪
曲︰黃國倫
詞︰姚謙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們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星星多寂寥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得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襪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這樣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朝著心頭繞

----------------------------------------

你為什麼又要來打擾我的生活?你已經有了婚約,有了另一半,過去的一切都已經過去了,你為何還要來嘗試關心我?

”你還好嗎?”

這個是什麼問題?

”我很好,你太太呢?...即使你睡不著,也不要零晨三點背著你太太打給一個女孩子,這樣做不好!”

你無言。

我並無心去令你內疚,但我真的不想傷害你太太,即使你以前對我的背叛,同樣也瞞著我無論多少個夜晚跟其他女人在一起,我也不想去算了,因為,我不想自己再去等待。

包容你,我做到了,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無止境的所謂”關心”,sorry,我不能接受,你把這一種”愛”留給你的太太好了,我並受不起你這一種的龐愛,因為我不要墮落的愛!你知道我想要什麼,但是,你最後都逃離了,扔下一個痛苦的我,我没有去責備,因為,你要安逸的生活,你離開家人就什麼都没有的思想,你那薄弱的思想,脆弱的靈魂,我對於你來說,不是一個安樂窝,那你走好吧...

但為何到現在我還是要去想念你?感覺到你的存在,好像就在附近?
為何還去相信跟你的心靈感應?
為何還去想你的好?
為什麼....??

當我回憶過去,看著以前的合照的時候,為何你又突然出現呢?要關心我,不是在傷透我之後;要愛我,更不是在你有太太之後...

你不覺得你好自私嗎?

請你不要再出現在我往後的生命裡,因為我已經不想再痛了......

BEG YOU!!!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你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