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0:41:45HailieCry

你還好嗎?

從未想過會有誰去喜歡自己,又或者會為做一些很傻的事。只想到自己會為所愛的人付出。
J曾在樓下等了我兩次,一等就是幾個小時。他說是他自己自願去等,除了想我之外...
重新整理一下思緒,你,又曾有幾次去為我等待?不知為何,J做的傻事,我還未受感動,即使他是一位好值得依靠的男人。你,曾幾何時,我都切切的依著你,靠著你,到最後,你還是傷害我,還是離開了我...
愛情的軀殼,到底是用糖心製造,或是用牛骨砌成?
你總是淡淡地,遠遠地,讓我想念著你...
或許,有一天,我會把這一切淡忘,但心裡還有一種執著要好好地把你收藏起來,因為你是我最最愛的人。

你,還好嗎?

上一篇:給你的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