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0:19:18吃飯

我媽的死期快到了XD

哈哈
聽說這禮拜日是那好棒好棒的烤肉節!!!
我媽說她不打算烤肉= =
恩哼,為了節能減碳
只好幫忙響應了
喔~這是我每年最期待的一天阿ˊ ˋ

幸好
我那疼愛我的叔叔要結婚了!!
新娘是高學位的好女子呢!!
就在這星期六=)
叔叔是我老爸那邊的人嘛
我的阿公阿嬤理所當然會來參加
禮拜四會從高雄來

而也理所當然的住我們家
問題就來了!!!
阿嬤跟我媽一直有著嚴重的婆媳問題
最近幾年有好些
但是差不多辣

我媽知道阿嬤他們會來
就頭痛了= =
我弟可能就爽翻了
因為從小到大
他們最疼他了

我到覺得還好
反正我要補習不會整天掛在家裡

呵呵
老母你好自為知了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