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3:38:09葡萄

櫻桃幫

今年的校慶拔河比賽很鳥
因為下起雨來
加上六隊參賽隊伍裡有五隊抗議
體育室決定當天比賽為友誼賽
改下星期一為正式比賽
當然看起來就真的沒什麼看頭

結束後 學長跑去捐血
捐血送櫻桃幫的海報
因為捐血中心找他們幫忙代言吧
可是學長不喜歡 就給我
我想說好吧 那就拿吧

下午了 信恩打電話過來說忠勤樓有櫻桃幫表演
我就過去了
嘿嘿 亂鑽亂鑽 還找了一個不錯的位置
拍了很多照片

鼓手大恬真的很漂亮
而且身材很好 高高瘦瘦 腿超長的
貝斯手小倩我覺得最喜歡
覺得她的眼睛會勾人
害我魂都被吸過去了
吉他手瓜雖然沒看到幾眼
也覺得是四個人裡比較普通的
可是有另一種帥氣的感覺
主唱查查也很挺不賴的
很活潑 話超多的
總評比起來
最喜歡的順序為
小倩 大恬 查查 瓜

事後演唱完還有簽名
而且是有海報的人才可以簽名
GOOD
簽名的時候更近距離看他們
果然是小倩漂亮
小倩真的很迷人 唉唉
不過近看的話大恬有加很多分
而且他笑起來很甜
每個人輪流幫忙簽名
簽完還可以握個手
信恩因為沒有海報
所以我握完就跟他握
讓他間接握手
不過大恬人很好 雖然信恩沒有海報
她還是主動跟信恩握手

原來 今年的校慶我最HIGH的是拿到櫻桃幫的簽名
感謝舒潔學長給我捐血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