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7:34:57【﹡薰≠】

[[ * 想念 ]]





      寶,

      我好想你欸,

      今天應該還可以見到面吧?

      呵呵,

      我以為暑假我們會不常見面,

      跟我想的卻相反 ^^~

      哀呀,

      反正我跟我家寶貝還是很甜蜜的 > // <

      哈哈,

      想到他前天的可愛模樣 ^^~

      現在不開心,

      只要想到他那個模樣,

      我就會笑,

      因為他真的很可愛 ♥

      兩個多月,

      嗯,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很久沒跟一個男生在一起那麼長的一段時間了,

      我不知道,

      我們還有多少個"一個月",

      我只知道, 我現在, 很愛很愛你。









上一篇:# 多久 //*

下一篇:[[ 死凱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