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3:07:38【﹡薰≠】

# 多久 //*






     一個人的時候 ,

     我經常在想 ,

     我們會走多久 ?



     可是我總會想起一句話 ,

     【 不要求的愛 , 才是無限的 】

     我相信這句話 。









     不管我們能撐多久 ,

     我愛你的心從一開始到現在從沒變過 ,

     我相信愛你的心不會變 。



     你呢 ?

     愛我的心 , 會變嗎 ?









      我  你

      永  是  遇  我

      遠  我  見  覺  我  我

      忘  永  你  得  的  想  你  是

      不  遠  ,  很  大  永  呢  否

      了  的     幸  寶  遠  ?  也

      這  寶     運  貝  和     一

      份  貝     也  ,  你     樣

      愛  。     很     在     呢

      。        幸     一     ?

               福     起

               。     。

上一篇:# 心動 //*

下一篇:[[ * 想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