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1:39:51【﹡薰≠】

[[ * 可愛 ]]





      7/14,

      我和寶貝兩個月的日子 ^^

      哈哈 !!!!

      雖然我要擺攤他要上班,

      可是, 我們還是很愛對方 ^皿^

      哈哈 !!!!

      到目前為止,

      我們還沒吵過架 !!??

      應該是吧 -  -"

      就算有, 也只是一下下,

      也或者是玩的,

      總之, 感情沒有變淡過,

      是一直持溫中 !!!!

      今天去找寶貝,

      他在收東西, 跑出來找我,

      我拿信給他, 本來想說給他載回家的 -,-

      可是他說他可能要弄到十二點多或是一點多,

      所以, 我就先叫哥哥載我回家,

      想到寶貝在比裡面的東西很多的時候,

      真的很可愛 > // <

      嘻嘻 **

      害我好想親一個 XDDDDD 

      不過沒有Kiss到辣 - // -

      太多人了, 會害羞 XDDD

      哈 !!!!

      總之寶貝很可愛 =ˇ="

      愛死他了辣 XDDDDD












      希望, 我們能夠撐到12個月 !!!!

      甚至, 不只是12個月, 是永遠 ‥









上一篇:[[ * 受傷 ]]

下一篇:[[ 邁向高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