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5:05:02黑色幽默

陽明山花季  粉雪櫻花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去看花季

以前總以為花花草草的感覺並不適合我

但也許是這樣的季節、這樣的地點、這樣的時間

能讓我仔細欣賞櫻花的美

而這個地方,也真的真的讓人很不可思議




整樹粉紅色的櫻花,滿地粉紅色的花瓣

加上整山霧濛濛的感覺

涼爽、冰冷的空氣呼出來瞬間在眼前凝結成霜

這裡讓我感覺很特別,花朵在冰冷的天氣綻放

溼冷冷的讓人不覺留連




似乎,好久、好久都沒脫離城市的聲囂

似乎,好久、好久都聽不見自己內心最誠摯的一面

這是這裡神奇的魔力

讓人不自覺放鬆

舊的日式建築、斑駁的水泥牆、攀上袖綠的青苔

這裡像來到日本鄉村

吃著小點、喝著茶,優閒地坐在樹下胡天胡地的閒聊

呵呵,又是個讓人駐足留連的可愛地方

陽明山花季,我明年一定一定要再回到這裡

看看櫻花看看樹

再次品味這裡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