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21:16:17熊小米

你好嗎?

除了想你之外,
我過得很好,
你呢?

這個星期,
開始強迫自己不再加班,
沒什麼公事,
比做自己想做的事更重要。

開始運動了,
想讓自己的體力好一點,
再瘦一點,
再有精神一點。

這幾天,
開始想起了以前的我們,
睡了夢你,醒了想你,
突然間,
一下子好多的你跑進我的思緒裡,
另一個城市的你,
也是好好的照顧著自己嗎?

日子還是一天過著一天,
天黑了睡覺,天亮了醒來,
但是我卻越來越清醒,
越來越冷靜...

我想沒有人比我更幸運,
能夠在一個月之內,
把別人一輩子可能都不會遭遇的衰事,
全都遇到了,
媽媽說的對,
改變,是為了要讓自己更好,
而不是為了那些爛人,
那些爛人就巴不得你永遠不要變,
好一直有機會抓你的小辮子來大做文章。

記得最後一通電話裡,
你問我一陣子是多久,
我說不知道,這是真的,
但是也好狠下心來,
如果只是幾天,
這樣的決定也沒有太多的意義...

也許是幾個星期,
也許是幾個月,
就像上次說的,
我要一個人去旅行,
然後要帶著滿滿的記憶回來,
要你期待我說的故事與我說故事的樣子。

這次,
同樣是這樣,
只是,我並不是去旅行,
而是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改變總是難的,
因為人總喜歡,
做自己習慣的事情,
走自己熟悉的路...

我想,
這次我是鐵了心了,
迷了路也要繼續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