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07:00:08阿陽

《心情日記》2005/07/31

今年七月的最後一天,31號禮拜天,在早晨的太陽從窗戶外射進來前
,我就在這!至今尚未躺平...

早上六點多了,我竟然沒有想睡的感覺,莫非!我真的是神的小孩?!
『我相信有神!神以前也是人!只是作到了人作不到的事!所以稱為神....』
頭文字D內,杜汶澤飾演阿木,而這個坐拓海開的車會暈車的阿木!
他就喜歡說這句話..不過!他絕對不會是那個秋名山車神..
上上個禮拜吧?在臺南華納影城,我看了這部賽車電影,和我們公司同事,
我算得上是一顆"菲利浦"...因為他帶著他的女朋友,不過,這跟我還沒睡
有啥關係呀?好像沒有..只是為了襯托我!這個"神的小孩"。

31號了,禮拜天了,我下午又要回到那不屬於我的"家",這種感覺像是飄浪
,飄流在人海之中、飄流在俗事之間,好像沒有什麼歸屬感。只有更深沉的
寂寞感,就好像我一直問自己,這種飄流的日子會持續多久?
男兒志在四方?為了生活走他鄉?

如果說飄浪,是我的宿命,我想我會唱《浪人情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