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0:53:01跳跳淇

囉哩巴縮

我不想這樣不想這樣
所有ㄉ所有ㄉ都會依在重複爭吵
不管我是有心無心ㄉ
關心也變成一種爭執
我也很難過
我有想辦法要改變
可是真ㄉ有那ㄇㄧ點難
我脾氣不好
你比我還差
哈哈
我吵完架
想想不該打電話跟妳道歉
兩句又開始吵
真ㄉ是因為了解而分開ㄇ

我不想這樣
真ㄉ
我想著沒有你ㄉ生活
好像不會怎樣
又會怎樣
不敢想
我從來沒這樣過
該怎ㄇ辦
昨天那些話
我真ㄉ只是單純要說
ㄟ!怎ㄇ突然開始跟他ㄇ那ㄇ好 沒有刻意要吵什ㄇ
也許我是覺ㄉ我自己沒跟上可惜
因為那些是我不認識ㄉ人
可是你卻跟他ㄇ越來越好
我說ㄉ當然不是真真
我是說CHERRY
要說忌妒也可以
你怎ㄇ又有ㄌㄧ群朋友
很怪ㄉ感覺
就像我如果每天說公司ㄉ事你會不耐煩一樣ㄅ
就是明明應該要我認識ㄉ人你就認識
你認識ㄉ人我就認識
可是卻不是這樣
很奇怪
再怎樣
其實我ㄇ還是有各自ㄉ圈子
沒有不好
只是有點吃味

不是吃醋
吃醋是對你喜歡ㄉ人
這是你朋友
我不懂你這ㄇ激動ㄉ原因
最近總是這樣
因為你遇先想好我會生氣ㄅ
我也不知道
生命真ㄉ很奇怪
不過現在我要說
如果分手後
我會試著跟你當朋友
因為捨不得切斷剩下ㄉ那ㄇㄧ點點關係...
我想我ㄇ都太小心翼翼ㄌ
害怕對方生氣 吵架
所以都很小心
結果更糟
就像那天我因為想著你說ㄌ叫我先讓你載
隔天再去
雖然不願意我還是往回走ㄌ
你怕我生氣也馬上又說算ㄌ不用
搞ㄉ我在那裡來回跑步
又穿高跟鞋
回家腳都變型ㄌ

就是這樣
都怕對方不要自己
就小心翼翼
結果更糟
更糟
你要有自信一點ㄚ
不管未來我ㄇ會不會在一起
你都要勇敢有自信ㄉ過每一天
不要老是說自己差
你有一顆好人ㄉ心就夠ㄌ
這就是當初我ㄉ選擇
一定要有自信ㄚ
好好ㄉ過我ㄇ現在在一起ㄉ每一天
因為連我ㄇ自己都撐不過來
等到有人想要來拆散我ㄇ時更快死掉ㄅ
拜託要有自信ㄚ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