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1:42:41宅之族

第三章-戒指&入學

 
在這個世界,不知不覺就過了四年啊”心中為感嘆的烙斐道


手上的戒指,是家教中才有的彭哥列戒,而樣子是自己沒見過的,特殊的花紋,旦中間卻沒有任何的圖案,這是才確定我真的穿越到家教了,想到著…忍不住嘆了一口氣,摸了一下掛在自己脖子上的項鍊,是自己去銀行領錢時,順便拿出來的,不為什麼,只因為它上面有著自己熟悉的感覺,附帶拿出來的還有一張紙上面竟然寫著……





親愛的小烙烙,有沒有很想我啊!

我知道你很捨不得人家離開你,不過為了我們兩個好,我只好忍痛離你而去了((烙:不要講的好像我跟你有什麼關西!)),相信你一定看到我給你的東西了吧那條項鍊就是可以感受力量的「誓約之鍊」,第三樣東西……!不要太感謝我啊…因為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哈哈哈!!



美麗純真大方的銀迦





「小烙烙!你真的要離開了嗎…不要走啦!留下來陪人家啦!人家會捨不得你的。」從門口傳來的男聲道



「炎沐,你捨不得的是我煮的菜吧!還有不要用那詭異的聲調叫我!我不離開不行…時間到了,我也該走了…記得要幫我把事情用好啊。」烙斐說完馬上東西收收跑路去……



「不──!小烙烙……不要走…要走至少煮完早餐在走啊!」炎沐悽慘的哀嚎聲傳出



「我就知道他捨不得的是早餐,哼!就是故意挑這時間走啊!!哇哈哈……」







這裡就是並盛?好熱鬧啊,先去並盛中學好了…



一位迷樣的人出現在道路上,喃喃自語完,便像是有了決定般,走向並盛中學的方向





「咳咳!各位同學,在這學期有位新的同學轉來我們班了,夜崎同學進來吧。」



「啊…好帥­­──!」「他看過來了耶!」「他在看我,歐!我今天竟然沒化妝。」

(同學你不化妝就很恐怖了,且你確定你化妝還能進來大門嗎)



「我是夜崎烙斐」順便送上帥氣的微笑



「啊──太帥了!」班上只要是女的一率大嘆…其中有男的(汗)



「咳!各位同學鎮定些,不要嚇到我們的新同學,夜崎同學你就坐在最後一排最後一個吧!」



緩緩的走向新座位。經過有著一頭褐色頭髮的男孩,澤田綱吉,對他送上一抹友善的微笑,不意外的看到有著銀色頭髮的”小狗”,對著我散發著敵意

呵呵!獄寺隼人…有點惡意的笑了一下



時間一下就到了中午,轉了轉頭,對自己的臉按摩了一下。笑了一整個早上,縱使訓練過的自己也快僵掉了,想到只要一下課,就有一群狼女朝自己的位子衝,太可怕了……



站在頂樓的鐵欄上,看向遠方,想著放學時該去哪裡的問題。聽到了自己後方的抽氣聲,轉過頭看到的是澤田綱吉等人



「呃…夜崎同學你站在那很危險的,趕快下來吧!」澤田綱吉這時心想 ”夜崎同學剛好漂亮,銀色的頭髮再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亮,配上深藍的眼珠,永遠掛在嘴角的微笑和帥氣的臉龐 ”



「你是…?」就算知道他們是誰,不過還是要裝一下嘛,免得被腹黑魔王懷疑…從鐵欄上跳了下來



「耶…夜崎同學還不知道我們吧!我是澤田綱吉,銀色頭髮的是獄寺隼人,黑色頭髮的是山本武」介紹完自己的澤田綱吉順便幫另外兩人介紹



「嗨!你好啊!夜崎同學。」



「臭小子你一定是來暗殺第十代首領的,對不對!」



兩種不同的招呼聲……讓烙斐傻了眼



「第十代首領?暗殺??」惡意的詢問,想看看阿綱的反應是不是很好玩呢



「啊──沒什麼,這只是獄寺的稱呼而已,夜崎同學你餓了吧?一起吃午餐吧。」



刻意轉移話題的阿綱趕緊拉著烙斐和另外兩人坐下來



「澤田同學跟山本同學…我可以叫你們阿綱和阿武嗎?總覺得叫澤田跟山本好生疏啊。」烙斐想了一下,決定換個話題,放過阿綱



「咦…可以啊。」「好啊!」



「那請你們也叫我烙斐吧。」微笑了一下,完全忽視另一個人



「臭小子,不准你叫第十代首領那麼親密!」獄寺受不了烙斐對他的忽視道



「親密?那這樣要叫什麼呢?」惡意的靠近獄寺,兩人只差5公分的距離



不意外的看到獄寺的臉紅了



「耶──烙斐」不理會阿綱在旁的驚訝



慢慢的把臉離開獄寺,邊笑道「獄寺,你臉紅了耶!」



「那還不是你突然把臉靠過來,臭小子我要殺了你。」獄寺在旁大吼



「耶!獄寺你要放煙火摟」「棒球笨蛋,就跟你講這不是煙火了」



「烙斐不用阻止嗎?」阿綱擔憂的問



「不要理他們,他們餓了就會停止,阿綱快點吃吧!要上課了」邊吃邊回答阿綱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