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22:37:17霜雨

善惡服從者 第三章{吸血鬼,也可以是殺手。凡走過必不留痕跡

第三章{吸血鬼,也可以是殺手。凡走過必不留痕跡}

『砰!』一聲巨響

這場戰爭結束了

不過他們依然有未完成的事要做

「你!將要是奉你的靈魂,我!在此與你立約,發下這不可抹滅的血誓!我在此奉神聖吸血鬼之名,完成我與你立約的記號!」從隱的身上發出一道藍光這光在

立約身上刻上象徵吸血鬼的血色圖騰結束了這場立約誓

『隱,你還好吧?』凌黎擔心的說著

『難道我要說不好嗎?』其實立血誓會耗費吸血鬼許多體力,加上剛剛的槍戰他有點擦傷所以這件事並不容小覷

『凌黎,慕雪呢?

『不知道耶,我去問凌賴好了』

這時凌賴慌張的跑過來

 『你們有沒有看到慕雪?他不見了』凌賴說

『糟了!』還真是有默契阿你們~~~

『不過不用擔心,我追蹤了他身上的追蹤器』不愧是電腦才女!

『那還說甚麼?走吧!』隱說

搭著直升機來到了追蹤的地點

『我屬到三,一起進去』凌賴說

『一!!!

接下來是一片狼藉

兩幫人互相廝殺著

但很明顯歹徒指示再做垂死的掙扎

『砰!又再一次結束這場戰爭』

下張要寫『我與吸血鬼戀愛了,哥哥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