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1:21:51黛比小媽

謝謝大家~

如題。

最近因為比較累,
也因為電腦掛點(現在還是只能在安全模式下使用...),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上來更新文章了,
偶而上來巡巡,
發現雖然沒有新留言,
但人氣指數還是在逐漸地增加當中,
(呵呵~我不是那種會掛在網上自己按點閱的人。)
我想這些點閱數一定都是些關心大頭妹的人留下的吧!
另外還有一位神秘的”愛的鼓勵手”,
雖然不知道你們是誰,
但心裡還是感謝呢!

照片一:小孩與狗。 ^^
黛比媽OS:你們在看什麼阿??(好奇...@@)
今天身體狀況還不錯,
來分享一件生活小事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賀爾蒙變化的關係,
最近(好吧~是好一陣子了...)脾氣很差,
變得很沒有耐心,
大頭妹首當其衝的,
一天到晚被罵。
罵到有一天大頭妹忍不住跟黛比說:媽媽,你可不可以不要在罵我了??
唉~我也不想啊...

後來有天晚上黛比陪著大頭妹正吃著飯,
看著林爸爸擺在桌上的碗,
隨口問了他吃飽沒。

林爸爸在房間回說他吃飽了,
咦~那碗筷怎麼沒放到水槽去咧?
林爸爸有點誤會地說:好啦!我等一下自己洗嘛!
黛比說:我不是要你自己洗,只是吃完飯,碗要拿去放好啊!

這時大頭妹在一旁幸災樂禍地對爸爸說:哈哈!!你也挨罵了吧!!

@!#$%^&*&*()_


照片:臭小孩!要乖乖地不要惹媽媽生氣,媽媽就不會罵人了!!
黛比 2007-07-18 07:06:11

你是宅媽????
那我就是宅婆囉(宅媽中的黃臉婆)!!!
說到山豬公主,
我還要請她幫忙咧!

2胎相隔太久了,
說實在的,
我都有點忘了帶新生兒的感覺了,
感覺像是新手媽媽重新上路...
雖然期待BABY的到來,
卻也有點緊張,
到時不知會是怎樣的一團混亂... > < &quot

paypay 2007-07-13 11:05:33

昨天和佩凰碰面,她說江江大豪宅已完工,小蛋她們去過啦,我是聽佩凰說才知,佩凰說妳的消息竟然是我這個宅媽告訴她的,她很訝異,哈!哈!我竟然還有八卦消息比山豬公主還靈通(得意中),YA

期待妳的BABY
保重身體囉

黛比 2007-07-12 23:53:05

預計是天秤座啦!
實際就不知道了。
我們期就只分想產跟不想產吧?! XD
最多產也不過2隻而已啊!
照片!照片!
動作快!
乖! ^^

對了,
江江家的大豪宅完工沒?
妳們去玩耍過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