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20:56:11小蔡★托瑞

come back


誰說的
誰說壞就一定是怎樣
怎樣就一定是壞

我還相信大家都是善良的
有人為神麼會逐漸失去自我
這就是自信 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或許這也就叫做現實
畢竟大家都認為人坐出來才叫完美
就跟一個人他寧願在五星級飯店也不想去接近大自然

我只能說
他根本不知道 或許他根本沒機會知道
不要絕得他們可惡 任為他們笨
我絕得他們可憐 沒有一點點自然 神麼都要靠自己後天學習過後的思想
有沒有想過有一點點東西要自己非常發自內心去體會
這叫做自然 沒有一定對錯 我有體會到 有沒有想要把他宣洩出來
告訴別人這是我的想法 這叫做肯定


管他人緣好不好 別人有沒有支持你
自己不要過分 惹到別人 我的思想有錯嗎
而別人有一部分想法根自己不太一樣
我們就一定得去改變他們 這一定會有對錯嗎

我只是想說
回到你的內心別管別人
你的真正 真正的你長神麼樣子
你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對的起別人 不要妨礙到別人 坐神麼事情還有對錯嗎

可是現實為神麼就不能是這樣

這個社會有問題

我們能做自己的時間 能發表自己的時間就那麼幾年而以
從國中就愈偏愈遠
而我也沒那麼大的力量去改變一切了
我只能說 我的朋友不會多 但是這永遠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