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10:11:16AARON

我的小天使 ^葛拉米^

葛拉米 是隻 瘋狗
卻是我心中的小天使 小可愛

對狗狗 有些了解的人 都知道
米格魯 是個好動 瘋狂 又討人喜歡的品種
我記得 小S 家的 五媚娘 也是隻 米格魯瘋狗

葛拉米 是我的同學Jarita 的室友的狗狗
那陣子 常跑去他家 串門子
最重要的 就是跟GARAMY 玩

他最厲害的功夫 就是 偷吃東西
永遠呈現飢餓狀態的他
總是愛偷吃垃圾桶裡的食物
常以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 桶子裡的 他心中的 美食 給幹走

當你正準備 張嘴開罵時
東西 早就 吞進他的肚子囉

他的另一項專長 便是 裝可憐
每次 作了壞事
譬如 打翻桌上的盤子 到處拉屎拉尿 偷吃主人的晚餐 等等
就會 裝出一副 惹人憐愛的無辜臉
讓你 想打也打不下 想罵也罵不了

葛拉米 非常有人性
也非常有個性

每次 我們煮好晚餐
他都會先去暫好他的位置
如果 你把他趕下桌
他還會 跟你生悶氣呢

狗狗 就是這樣
有靈性 討人喜歡

去年夏天
葛拉米的主人回台灣
把他送給別人養了
之後 我再也沒有見過他

很感謝他 陪我開心渡過那段美好的時光
希望他現在的主人 好好愛他
讓他每天吃飽飽 睡好好
不要再當隻 竊賊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