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04:34:15

Let It Be

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
在我黑暗的時刻裡
She i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
她就站在我面前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說著智慧之語:讓它去吧
http://home.pchome.com.tw/communication/25671178/f36.html
有某片葉子飄舞於
肩與肩之間?
有東西掉了又撿了起來?
天曉得,也許是那個
消失於童年灌木叢中的球?
.......................辛波絲卡(一見鍾情)

心中浮念辛波絲卡的一見鍾情,溯著月色,漫步而回。伴隨著陣陣的蛙鳴蟲卿,濃雲中忽隱忽現的月兒,更有一種溫柔盈繞胸懷。我的心,也似一碗端不穩的水,不停的搖晃著。

夢裡的場景,一幕一景,有些模糊,斷斷續續的,部份似乎還是拼湊不起來;但夢中的心境,夢裡的容顏,卻又感覺深刻清晰。原來,思念也像在拔河,現實壓抑住的心思,總是會在夢裡,不經意的展翼;原來,曾經有過的想望,並沒有失落,只是隱藏在記憶裡的某個角落。夢就像是根繩子,將過往與現在,神秘的連在一塊。

靜靜的坐在窗前,靜靜的默數著,更遠巷裡的更,靜靜的想念你,也讓心念平靜。雖然,想與不想最是千萬難。放片CD,披頭四的歌聲在耳際響起,還記得披頭四的這首歌“Let It Be”嗎?? 我們曾經一起,唱過無數次的歌。
愛情,誰都曾經痴狂過,
妳無從招架,更是來不及閃躲;

論情感,誰又不曾迷亂與傍徨?
曾經以為自己愛的很深很深,那些尋找的星星、愛過的人、牽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總是默默的,在心中的某個角落牽掛著.....

到最後才發現,那些.一切一切的曾經,一切一切的執著,都只有放手“Let It Be”,才是溫柔…


留在掌心的味道
若有似無
時隱時現

留在掌心的味道
想緊緊握住

抓不牢

留在掌心的味道
是你身上的體香
亦或是
你靈魂的味道

留在掌心的味道
把手攤開
幽幽清香
又四處彌漫

放它自由
才能聞到


到最後才發現
愛情原本就是自願失去控制,深深的沉溺
再全然的跳離

沉溺的 是生命的本能 枝椏一定向藍天延伸
跳離的 是愛情的本質 擁有從來就不是佔有

青澀,誰都曾經有過,成長的叛逆,我們都相同。
衝動,同樣付出代價,走過不同的地方、處於不同的年代,
最後,唯一不變的是,對鄉土山林,那股偏執的熱愛!
你的情詩,有鶯嬌
我的情歌,變逍遙

你的所愛,蘋果派
我的期待,難忘懷

你的紙筆,在舞動
我的雲飛,揚天空

你的分享,不見了
我的翅膀,飛不了

不見了丫,曾看到
忘不了丫,想知道

高美館的荷塘,又盛放了幾朵羞嬌?
澄清湖的湛藍,又擺動了幾道波搖?

不見了丫,曾看到
忘不了丫,想知道

翠峰的天空中,浮雲是否還在飛揚?
夜半的睡夢裡,歌聲是否還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