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16:44:02亦真

霧中悟


不喜歡繁文縟節,更不喜愛隨波逐流,總是在意興闌珊處--等待

我喜歡幻想著,卻沒勇氣跨越,一顆心懸在半空中如--雲霧

為何沒人告訴我,可以打包簡單的行李向明日的太陽說聲HI

也許,也許,人總是在時間過後才會深思,明知可為卻不為

當我們在嘆息時是何人抓得住(聰明者),不是我--是你

歲月有如穿腸毒藥腐蝕心靈,但永遠改變不了--心智

你準備好了嗎?

我踏浪而來,看著滾滾海浪,心已打烊

慌亂的情緒像濃霧,讓我們什麼都看不清

當前景一片茫然時,可找尋最初的原始當註解

一時看不到前途,並不表示這個世界沒有你的位置

不懂得轉換思考的人,只能待時了

我總是想著,在我們看待人生問題時,會不會太過於嚴苛或矯枉過正

我不禁要問,當駱駝馱著行囊奔走沙漠間我們錯過什麼?

你還在等什麼?

下一篇:遙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