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6:42:56

笨呆瓜

<徵業務主任>
老闆:先自我介紹

來者:我叫竹本科
         我太太叫口木人
         我們共同組織了
         一個笨呆瓜家族

老闆:喔!那你會什麼?

來者:我不會什麼

老闆:那你來做什麼?

來者:來糊口飯吃

老闆:什麼都不會?肯不肯學?

來者:很肯學但不容易學會

老闆:像你這樣的人生有問題喔!

來者:嗯!我知道
        所以我告訴我的家人
        我們是附帶使命來的
        以勉他們不產生自卑

老闆:喔!哈哈!什麼使命?

來者:讓人們來疼惜我們
         培養無得的大心量

老闆:哦!很好!你入取了

上一篇:對事不對人

下一篇: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