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03:19:04

奇異的我

生下的”我”
從沒有人以”我”而稱呼我
因為每個人的本名都叫做”我”
只好取個代名稱為”我”囉!
有了代名之後的”我’也就開始背負使命啦!
學習的”嬰兒” 孝順的”孩子”
讀書的”學生” 盡職的”員工”
負責的”老公” 體面的”女婿”
慈祥的”父親” 多金的”岳父”
差不多完了一堆代名之職的人生站
一個可怕的名稱出現在”我”的身上了
” 爺爺 ” 老了? 是老了!
當”我”真正老了的同時
一生因代名而背負的使命職責
也一點一滴地離我而去
無人識”我”了 也無人需依附”我”了
忙碌一身的”我”此時此刻
終能鬆口氣好好過過”我”的日子
卻萬萬想不到的是這樣的”我”
反而不會過日子了
”我”變成了不想照顧自己
甚至想讓”我”快快地結束性命
哈哈!笨笨呆呆的”我”
因慾望使自己得了那麼多代名
到底為了什麼?是受苦還是享樂?

上一篇:快 狠 準

下一篇: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