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17:39:59咪波

經過

 那天
我要回台中
因為隔週要去台北參加朋友的婚禮

但是統聯不知道搞什麼
繞了一大圈
繞到高雄縣
又繞到台南
只為了在一個人

而那邊
好像叫做仁武吧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看到遠方一間學校

寫著你現在所讀的學校

他的建築很壯觀 很現代化
我經過那裡
離我不到500公尺

我看著遠方的某間教室

我想
你就在那間教室吧
你或許就在那間教室
縱使不是
你也再我方圓五百里附近吧

感覺好奇妙喔
離你這樣覺得很特別
但當初
我們在屏東時
幾乎天天住在一起
那時卻不好好珍惜

說不好好珍惜也是不公平的

因為你知道我ㄉ心意的

變的 是你的心

但還是祝福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