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0:21:35酷兒聲

累死了......

哇靠。。好久沒寫了~~~

今天考完了財表。。昨天審計學跟總體經濟學也考完了。。

心裡比較輕鬆了點~~~

下星期還有四科就是了~~~

不過啊。。今天的財表還真讓我傻眼。。我應該是不及格吧。。

老師還說會考鄭丁旺的現金流量表。。應付公司債。。

雪特~~~根本就啦八我們= =+

一題都沒出。。

害我看那麼久…真的很機車也。。

問答題還給我出50分…

哇靠。。我一拿到考卷你知道我第一個想什麼嗎???

我會不會就這樣子延畢了...................

唉。。真危險~~~希望老師別改的太恐怖了.....

一到下午…

男生們都忍不住了。。。

就狂打籃球了啊~~~

哈哈。。從11點多打到下午4點多。。真爽。。

不過真是累死我了…

我還打到腳抽筋也。。 痛死了= =+~~~

巴西的手勁還真不錯。。幫我壓一壓。。壓的我唉唉叫~~= =

不過抽筋也好了許多~~哈。。謝啦。。

總之今天是個爽~~~

不過。。現在是8點20分。。

我從回家到現在= =+

還沒有看書......

混到不行。。。

星期六日應該會在圖書館渡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