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23:06:45酷兒聲

好棒歐~~^~^

~~~今天晚上~~~

我有一個好朋友跟我說~~

他交女朋友了~~~

我聽到了之後~~真的有傻到~~~

因為他之前~~心裡一直離不開他前女友~~~

所以我真的沒有想到~~他還會再交~~~

呵呵~~因為他之前都沒有講啦~~~~真是的~~= =+

壞~~~~~

呵呵~~~

然後啊~~~聽完他說怎麼在一起的~~~還有一些細節之後~~~

我突然覺得~~~好好歐~~~~

真的好羨慕~~~~

我覺得他現在好幸福~~~

真的好為他高興~~~

呵呵~~~你還真會挑日子呀~~12/25號~~都讓你選到了~~~

兩個字~~~『羨慕』啦~~~

你都有人陪~~~我今年雖然交女朋友了。

但還是一個人過了.....

唉~~~女朋友不要我~~跑去跟學長學姐們過了~~~(哭)~~~呵呵~~

我能說什麼呢~~~

希望我能早日像你一樣~~~幸福、美滿嘍~!!!

你要甲又歐~~~這次我相信你可以很久的~~~^^

甲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