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16:14:00酷兒聲

瀕臨死亡的經驗......

標題很聳動吧~~

一點都不是在開玩笑呢= =+

今天早上兩節體育課~~我們要考田徑…

考試項目是一個8字型的障礙讓我們跑…

跑五圈看誰跑的最快~~~結果啊~~

我當然是給他很猛很猛的衝下去啊~~~

就在第四圈到第五圈只差一點點的時候…

我的腿…真的撐不下去了~~之後就整個人跌倒了…

唉~~如果那圈就跑完~~一定可以創新記錄的吧~~

於是老師就讓我重考~~可是那個時候…我只隔了兩、三個人

就又跑一次了~~~唉~~跑完第一次腳就超累的了~~

何況在短時間內又跑第二次~~~

跑第二次的時候…我真的整個人軟腳了…唉~~~

一跑完歐~~整個人整個坐在地上~~又踹又呼吸急促…

好難過好難過~~正當大家要走的時候…我發現我真的站不起來了....

趕快叫我們班的男生帶著我…可是還是站不起來…真的是軟腳吧~~~

過了好一陣子才可以走動~~

一上操場…整個人臉色滄白…講不出話來

回到教室後…我的媽...

我的頭好暈好暈~~呼吸又不順暢…真的感覺快掛了…

那種苦不是文字足以形容的了…

後來的我~~受不了啦~~~跑到廁所...一直吐一直吐…

唉~~~把早飯全部吐出來了~~~

之後才舒服了些= =+~~~

吐之前真的感覺快掛了…

隨然我跑第二次得到了男生第一名~~不過感覺命卻差點沒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

沒有必要為了考體育而把自已搞成這樣子.........

差點掛掉的人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