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22:40:40

我們都瘋了PART2之2天

哈真的已經不適用熱血來形容我們了

是叫7個白吃阿  哈

話說還是段考洲的時候

要考最後一科的前一天

晚上回到宿舍照慣例跟阿輝他們喇了一下賽

看到博盛說悶悶的想走走

於是就開始了白癡的行徑

由於其他4人因為前一天就玩瘋了所以就3個人

先簽個車去阿偉家

等他洗好澡後

開衝

衝去關西平台

一路上都在啦尾數

不知怎樣今天我的JP怪怪的跑不起來

被GR GP扒假的><

在關西平台最好笑的事博盛阿偉他們想要讀書卻一直要閃飄車族

哈超好笑

還看到有人在互相取暖><好好喔我也好想

由於那邊無法讀書於是轉戰麥當當

你就看到3個笨蛋坐在店裡看著書在半夜3。多

由於我根本就沒帶課本就一直跟他們喇賽

讀到差不多4。5。時就衝黃金瞜

到了海和那也不知要幹嘛

就是去哪邊吹個風

然後在啦一次尾數><

結果真的怪怪的

氣死瞜

差不多5。45回到學校

走在超場上看起來超頹廢

旁邊的阿伯都還說:金罵ㄟ大海生都沒哩ㄏ一ㄡˋ困的喔

我整個冏掉了

第2天

宗於考完了耶HAPPY

考完7人少一台車很冏

下午沒幹嘛

待到晚上借到了車

先是去秋莫園看別人放煙火

再來是亂其冒險

騎一期本來永瑜跟我看到我們期的方向是7股

想說那邊應該很漂亮

就跟他們說

一說完

哈阿輝就說衝高雄

。。。。。

阿偉:厚~好

博盛:ㄍㄧㄚˊ

阿碰&子宣:真假阿

我跟永餘:衝阿 熱血

於是開始拿出地圖

從台17出發

到了就換阿輝帶路

真不愧是價港ㄟ高雄人

口音就是不一樣

跨頭境戲馬卡道路 賀來~爛竟罵右轉!!! 哈

跑了大自然

我的JP壓車刮到了啦><

跑去西子灣

吃了鴨肉麵

就一路從台一線衝回去

這摸白吃的行徑大概也指野我們才在坐吧哈哈

下次要去哪阿7個瘋子

ㄎㄎ

話說我的期中考很"慘"ㄋㄟ

死啦

誒~

布鳥他

完去




上一篇:follow 不上

下一篇:夜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