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15:11:48

follow 不上

誒~沒事長啥水痘ㄋ

害我請了7天假

讓我對身邊的朋友資訊都follow不上

他們再說啥都無法跟上話題

他們打招呼的每個人我都不認識

還好我長水痘

他的起伏期市2個禮拜

所以我被禁言了

以免別人被我傳染

可是卻在我快能說話的時候卻又.....

沒錯中鏢了

靠發燒

這樣我玩屁阿

星期五早上起來想說話卻出不了聲

好想死什摸爛身體阿

算了反正都去看醫生了好不好管他了

反正段考完之後又有好多事情要忙

不知道我是否能適應瞜

我要努力

也要省錢

我得這樣過5個禮拜=^=

一天只能花100以內的生活

位的事什摸?

位德指示要買VANS的鞋子跟手表還有改傳動

誒~還不到一個禮拜我就覺得好痛苦每天挨餓

算了畢竟看水痘醫生的錢就花了快3000了總不能再叫爸媽出錢了

只有自食其力瞜

看著他們人手一袋真的事好想買喔

很羨慕

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