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23:59:37

台南天氣真他媽的熱

哈哈

連續5天都有在下雨

終於讓我等到好天氣了齁

不過還真他媽的超熱

這6日我玩得實在很爽

星期六衝去安平古堡

逛老街

去安平港吹風

真爽天氣超好

但也很扯當天回來皮膚整個都是紅滴

星期日跑去億載金城看打砲ㄜ~不是是放砲

超好笑還穿古裝

真是白吃大熱天的

只能說他真敬業XD

還辦了一個只有7天的保險卡真不知半那個有啥用

看完後又跑去孔廟

由於到處都要門票我就只有在外圍看看

然後看到天氣變陰了就回宿舍啦

晚上阿輝也回來啦

這也表示明天要開學了XD

真不想阿

想就這樣一直玩下去

跟著朋友一起出去就算在熱也值得

想要的就是這種FEEL

感覺超好

到處騎著車晃就算沒有做啥有意義的事也好玩

終於開始有點我想要的生活的樣子了

我要繼續努力下去

ㄎㄎ

認識更多人

玩得可以在瘋一點

讓自己這4年沒有白活

不要再像到了高中18年完全沒啥有值得回想的

一片空白

努力ING

只是體重好像又在直線上升了

厚太多美食了

我要克制阿==


上一篇:新訓第二.三天

下一篇:開學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