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20:48:30

畢業舞會

唉~我只能說我們學校真的是爛阿

到我們這屆舞會就舉辦再下午==

虧我一二年級時都沒去參加想說自己要畢業時就有了

前幾屆都有找歌手來表演

我們勒請個主持.DJ沒了就這樣==

找二年級的表演

雖說比較有心意但我還是覺得沒FEEL

第一不在晚上

第二從頭到尾就只有叫我們把螢光棒舉起來

然後一堆白痴在那玩啥火車頭

第三熱到爆==

再加上早上3.4節要玩電腦卻被叫道資訊樓聽<聖約翰>演講==

幹死都不會填的學校叫我們去聽還沒像北台那樣發午餐真是不爽

但還是玩的不錯

只是感覺給我很差

再過1.2禮拜就要畢業了

終於ㄚ

XX大學我來啦

==前途看不見@@

感覺我這3年都不知在幹麻

過的真沒意義   不知要說啥就這樣END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