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9:54:59

打鼠記

就在某個下午

我們依然照往常一樣去外掃打掃

一樣的隨隨便便晃一下準備閃人(反正都快要畢業了我也不想太認真啦XD)

就當這時

一隻活跳跳的老鼠從排水溝的縫隙衝出來

只有我跟炎龍看到真是他媽的恐怖

我們怎也想不透他為啥可以在那摸小的空間跑出來

正當我們在驚訝時

一群打鼠隊以把它包圍

真的是太好笑了

一群人只因看到老鼠而拼命的去抓他真是讓我無言

而且表情真是認真

讀書時都沒抓老鼠時認真

尤其是當老鼠跑到起義解上他那個表情

XD

但我沒參與

因為我覺得欺負動物是很缺德的事

所以我不幹

 最後那老鼠還被他們打到掰腳

真是殘忍阿

因該要拍起來的因為動作和表情真的都太經典了

可惜可惜

但還是要呼籲大家不要欺負動物喔

凡事都有因果報應要三思阿

上一篇:寒假?

下一篇:畢業舞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