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13:47:57承揚

教改!?

  某一次的學術研討會議,一群大學教授正在喝著伯朗咖啡,翹著二郎腿開心的談論如何學李遠「摺」,花個五百萬開個「生日慶祝與人性哲學之諾貝爾學術研討紀念會」。說時遲那時快,大門突然被一隻巨腳踢開,眼見數十名彪形大漢闖入。大漢們一字排開,讓出一條道路,活像新光三越開店時的氣派;只見燈光打下,把一隻肥佬打的像隻鬼一樣。原來,是肥佬杜啊!

  只見大學教授們也不甘勢弱,一排禿了頭的教授站開,走出一個滿頭白髮的老頭,原來是有前台灣第一大學校長之稱的白髮王!

  白髮王:「老杜!我是個讀書人,你要唬我就唬我吧!但是誰不知道,當年前教育部長吳「精」,他兒子來我大學讀書,撕我的旗,淫我的女學生!我他媽的拿著兩枝紅筆,一路從大一人生哲學一路當到大四專業倫理,誰不認識我『紅筆白髮王』!但你他媽今天帶著幾個國安侍衛來砸我場子,你是要唬誰?」

  肥佬杜:「老王,你白痴啊!我要帶人砸你場子,也不會帶這麼少?我今天來就是要跟你四四六六說清楚:從今以後,研究所歸我作,大學聯考咱們四四六六分著做!」

  白髮王:「好!我六你四...」

  眼見肥佬杜突然手一揮,眼狠狠的把一杯伯朗咖啡給打翻,旁邊的副教授開始緊張大喊:「別動!再動把你手剁下來!」肥佬杜又冷靜的說:「研究所給你做,你又會做嗎?」

  白髮王:「我們的後門研究所,是有名的後門!你又能做什麼?」

  肥佬杜:「放你狗屁的後門研究所!我們新推出的研究所聯合大考,場地大、考官公正、考卷新鮮,絕對不會有回鍋考卷,就連人文與科學都是一比一混的剛剛好...」

  突然後面有一個副教授出聲道:「但這樣一來就失去了考研究所的樂趣了...」

  肥佬杜大怒:「是誰?誰在亂說話?」

  白髮王:「我有沒有聽錯?你大學聯考作不好,就連我的研究所都要拿去!」

  肥佬杜:「你神經啊!給你使張好牌都不會使,不然九一吧?大學聯考跟研究所統統我作!」

  白髮王:「好啊!九一,我九你一!」

  白目副教授又放砲:「爭什麼!傪在一起做學碩博大會考,笨蛋!」

  肥佬杜大怒:「是誰?又是誰在亂搭腔!」

  白髮王回叱道:「別看我的人!難道不會是你的人嗎?」

  肥佬杜:「絕對不會是我的人!我的人很有家教!」

  白髮王疑惑道:「是嗎??????????」

==========愛的分隔線==========

  一群副教授跟國安保鏢在老大的指揮下一字排開,肥佬杜率先發難道:「跟著我說!爭什麼!傪在一起做學碩博大會考,笨蛋!」

  白髮王:「說笨蛋了嗎?」

  肥佬杜:「肯定說了!我是出了名的順風耳!」

  白髮王肥佬杜齊聲道:「你先說!」

  一個幹了一輩子老師卻還是講師的老蠢蛋說:「爭?什麼?ㄟ...傪在一起能不能做學碩博大會考啊?笨蛋?」

  白髮王肥佬杜齊聲道:「換你!」

  一個客委會老瘦子說:「周嘛該?摟電周吼受伯太灰靠,追子!」

  肥佬杜:「你說什麼???」

  客委會老瘦子說:「哈尬發(客家話)!」

  肥佬杜:「客家話!你回家吃屎吧!」

  其他的人都超緊張的在練習:「爭什麼!爭什麼!....」於是在數個人後,指到一名重達一百公斤的國安保鑣:「爭什麼啊!傪在一起做學碩博大會考,笨蛋!」

  白髮王肥佬杜齊聲道:「下一個!」

  終於到了那位白目副教授:「爭什%$#@啊!笨蛋!」

  眼見那二人把手指下下一個人時,副教授心喜的喊出一聲:「耶...!」

  「等一下! 你在說一遍?」

  「爭什麼!%$#&@笨蛋...」

  肥佬杜懷疑地說「你他媽的再說一次」

  「爭什麼!%$#&@笨蛋...」

  肥佬杜怒道:「你他媽的還說不是你!」

  副教授緊張大喊:「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說什麼?你聽的出來...」

  肥佬杜怒道:「你聲音這麼怪,換成灰我都認的出來。白髮王!他是你的人,你說該怎麼辦...?」

  肥佬杜怒道:「臭小子!做官的再說話,你沒大沒小給我插嘴,你是不要學術經費還是教授資格?」眼見肥佬杜已經拿著一本大學教授年度評筆,準備給他狠狠蓋上丙等!此時白目副教授還是很白目的說:「能不能刪掉我去連江縣的講習資格就好了...」

  肥佬杜怒斥一聲:「你他媽的!」

  說時遲那時快,白髮王拿出了一本立委執詢的議程提案書,擋在肥佬杜的印章前...「他是我的人,如果我不護著他,誰還會跟我?」

  肥佬杜:「你他媽就是不守規矩囉!走開!」只見肥佬杜把其他人推開,學起立法院把麥克風拔起來準備「靠」人。一剎那間,白髮王拿出二隻0.03超尖型紅筆,堵住肥佬的太陽穴。「....不要動!王哥,我想清楚了,大學招生、研究所考試,統統歸你做!好嗎?」

  話說完,白髮王才慢慢把紅筆移開...只見肥佬杜一邊比著中指,一邊不滿的離開!

  「校長...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雖然我不是你們大學的...」

  「是兄弟就不用說...情和義,值千金,上刀山,下油鍋,又何憾?為知己,犧牲又何憾?為嬌娃,獻上一片心...好兄弟!」

  只見白髮王拿出一本人事簿,把紅筆在上面面狠狠的寫上幾個字,然後深情的望著副教授,說道:「好兄弟,來我的學校吧?我正需要你這種人!」

  正當副教授紅著眼,不知道跟怎麼表達感謝時,白髮王補上一句話: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從今以後,你來我們大學連江縣分事處,當招生義工吧!」
承揚(董卓乎?) 2008-05-12 13:46:18

包你考試都得一百分呀!
>
我明顯高了 人也明顯壯了 唉呀!!!
>
猴子ㄟ!
好久不見~
留個msn給我吧
我的是:
christ720726@hotmail.com

猴王 2008-05-12 12:57:33

好吃ˋ好看又好玩!我吃.......

承揚(董卓乎?) 2008-05-05 11:08:28

....妳在線上喔..
時間還滿奇怪的?
男生也是會暈倒(跟流淚是一樣的!)
>
其實應該是跑步時中暑了~
所以半夜體力透支後
就暈倒了~
不過經這二天的休息後
身體好多了
不用擔心了^^
>
我等會有空去申請msn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