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6:43:28滿月繽紛樂

7.19長谷川先生的家

 

 

2009.7.19

 

今天原本是我跟阿喵臨時的約會日

早上M説他還剩很多局 朋友都有事走了 剩他一個人在那邊手快斷

於是我們就先去幫他消耗掉局數XDD

 

 

不知為什麼

覺得有點莫名詭異的成員組合

我~~阿喵~~R彬~~低能M

 

 

 

 

球癡白癡 傻傻分不清楚

 

 

 

 


 
 

洗溝女神的微笑


 
阿~~洗溝1號球 去吧!!

 

 

 

 

 
 

英勇的背影


 

有碰到球就好....

(最近打撞球的口頭禪=..=)

 


 


 

有種變態的氛圍..

 


對於照片中紫衣男孩,你會有什麼看法

1.白痴

2.低能

3.螞蟻專用喜憨兒

4.以上皆是

歡迎觀眾踴躍作答


 

 

 

 

 

 

 

打完後本來要去大庭牛排

結果還是看鐵門了..

按!!

不是我的關係阿是它晚上才營業的麻!!

 

 

騎來騎去

最後還是去吃了原訂計畫中的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日頭赤炎炎  還是坐捷運最涼快ˊˇˋ

 

 

 
 

傳說中若隱若現的中分出現了

 


 

翻白眼少女戰士變身~~


 

為了拯救地球而犧牲小我的弱女子二人組

 

 

 

主題是 翻白眼的變態吐舌頭+顏面神經失調

(真佩服自己竟然還記得)

 


沒路用的咖小

裝不出來就算了還嚇哭(誤)

 


 

隔壁是一片和平的氛圍

地圖葛格R彬 認真背著下一個犯案地點

 

 

因為在保齡球館的時候我烙塞在褲子上(誤)

所以臨時還去買了件難看的褲子=__=




玄關處

 
 
這個低能一直說這白骨精就是長谷川先生

還不斷重複重複再重複

是有多想表達這是長谷川先生啦!!
 

 

排很久才進去= =

我們都點美式的漢堡

還不錯吃 很大!!!BIGGGGGG~~~

 



 


 

  
 

 

 

 

吃飽後來尬水

我是WINNER~~~

YOUR LOSE~~~

輸的可以八M頭1下 贏的八2下

哈哈爽啦~~~

灌水灌到快爆炸....=__=

 

 

 

 

吃飽吃足後來去亂晃

接著阿奴小姐就來插花了哈

 

大家逛著逛著要去喝飲料

結果歇腳亭要關了..不關老子的事阿!!

於是乎~~吃旁邊那個超級貴的低脂優酪乳冰淇淋的店

小小一杯加上配料就要一百多

不過店裡超明亮 整個拍照都像拍藝術照了=__=

 


經緯R彬GAY砲2人組

 

感情生變 家暴圖

 

 

 



 

 

 

 意外的一天 但是很開心 ^ w ^
身邊的每個人都是好人 好愛你們~
 

 

 

 

 

 

 

 

隔好久才生出來的日記

每次都隔很久才打 發生什麼事情都快忘光了=...=

連南投兩天一夜的員工旅行也胎死腹中xDDD

 

 

 

 

 

 

7/31的ㄤㄤㄤ小人國~~~好想打可是想去睡了=...=

先睡覺卡時在

晚安晚安ㄤㄤㄤㄤㄤ

 

 

 

 

 

 

上一篇:7/26摘星樓

2009-08-09 23:08:20

放這ㄇ多我ㄉ帥照
我會害羞耶ˇˇ"

話說這ㄍ組合的確很詭異=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