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05:23:17滿月繽紛樂

傷害

 

 

 

 

 

你說

從來沒人懂過

 

 

我看了 難受

只覺得自己沒用

 

寶貝  那 可以讓我懂你嗎

 

 

 

 

你說

要我給你自己的空間 不要逼你

 

接著 用沉默冷淡傷害了我

 

 

我說

我沒有要逼你的意思

只是以為你心情差 想安慰你而已

為什麼要這樣說 好難過

 

 

 

 

我想

該說那些話的人是我才對

我不是超人 不是每次都能忍受你說來就來的負面情緒

如果這就是戀愛

我開始累了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輕易的傷害我

不顧我的感受

好難過 無助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好討厭

我可以為了我喜歡的人付出一切

唯一的要的就只是 他值得

 

 

為什麼總是很多人說我好

卻沒有人肯對我付出真心

要的簡單卻像是最難

 

 

好難過

好累

是不是什麼都不要 從新過我自己的生活 會更好?

環給你 你要的空間 自由 對你最好?

 

 

 

 

 

上一篇:

下一篇:自私

滿月繽紛樂 2012-04-04 02:45:30

我好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