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07:45:09滿月繽紛樂

 

 

 

 

 

突然全身一陣寒顫

 

 

好冷

 

真的好冷

 

 

 

從心中直逼出來的寒氣

 

 

我的心  好冷..

 

 

 

 

 

 

 

 

 

 9點多說睡了

 11點多卻又瞞著我出了門

 

 

 

 

 

 

 

 

要我該怎麼做怎麼辦才好??

 

 

 

 

連打字的手都顫抖著

難過在全身蔓延

我從來不知道 要再相信一個人需要多大的勇氣

不相信永遠 我也不相信永遠 親愛的

我只相信 我感受到的

 

 

 

 

 

事實

 

 

 

 

 

 

 

 

 

 

 

 

 

 

 

 

 

 

 

 

究竟我還要為一場眼淚付出多少籌碼

整夜的冷空氣起了霧氣凝結在眼裡 我以為簡單愛只要我想你

在清晨結了冰是我手中殘留的香氣 終於開始感覺我想恨你

 

 

 

 

 

 

 

 

 

 

 

天知道

我有多無助..

 

 

 

 

 

 

 

 

 

 

上一篇:...

下一篇: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