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4:13:51εϊз 大小蚊.

. 我會覺得煩






沒錯 我很樂意當一個好朋友.

可是我很討厭 每天都要聯繫這樣的"好朋友" (除了我最好的那個)

其他我會覺得很容易就厭煩 ! 偶爾聯絡一下 或者隔一兩天聯絡一下

這樣我會很開心 很樂意 !

但如果每天都發信息或打電話過來 我就會覺得很煩 !

之後我就會不回復之類什麼的 ! 因爲我是一個很容易會厭的人

要是聯絡得太多 我就會覺得厭煩 ! 哪有那麽多東西 要聯繫啊 !

哎 有的時候心情不好 電話就在響 我都故意當作沒聽到放在一邊任由他響

我應該算是有那麽 一點情緒化的人吧? 情緒控制我的一切思想 和行爲

不愉快的時候 我最討厭聽電話和發短信 很討厭別人來打擾我 !

因爲 我不想再我不愉快的時候

還要裝開心的去和別人聊天 去哄別人開心什麼的 ! 這樣 真的很纍 .

我不喜歡對別人表露我不開心的一面 ! 除了某幾個友人面前 .

裝開心 其實真的很纍 ! 時常要用那些冷笑話去哄自己開心 麻木的笑 真可笑

我爲什麽就不能放開點? 爲什麽不能對任何人都擺出最真實的自己呢?

人 都得帶著假面具做人 ! 都不把最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 .

恩 這算不算是交際手腕? 真可笑 ! 這個世界上的人都太 假了 .包括我自己

有時候真看不起自己 爲什麽 對著不喜歡的事都會裝喜歡 !

我討厭那些假人假意的人 爲什麽自己卻是這樣的人? 根本沒資格說別人假

是嗎? 是這樣對吧? 真好笑 真夠諷刺的呢 !

試圖去讓自己 思想單純點 ! 不要那麽複雜那麽深奧 .什麽都胡想一通 !

單純點 人就應該會開心點!

可是 . 思想已經不單純的人 思想能變回單純點 樸素點嗎?

答案大家都應該清楚吧 ? 哎 -












還是那麽一句 :

希望我快樂 希望我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