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18:45:41八仙女

我的糗事.......雅.....

今天我決定騎機車去上班,
因為搭捷運好貴喔...我不想讓費錢...
所以我決定冒險騎車去上班...
因此我呢...一早七點出發喔...怕會迷路耽誤了九點的上班時間,
結果,呵呵...其實我們公司很好找嘛!
我騎萬板大橋走西門町去漢口街...ㄜ...結果轉一個彎就到我的公司了,
騎車不用30分鐘...吼..害我7點30就到公司了...實在有夠早的說。

公司今天不忙..所以我混一混就下班了...
下班我準備找車鑰匙...哇...我竟然沒拔...
不過我是一點都不緊張啦...因為大家都看過我的車吧...呵呵
我妹都說我的車不用上鎖,只要加個菜籃就有相同效果...機車...呵呵
然後我緩緩的走到我機車旁,嘿黑....果真沒人要...
可是我的鑰匙不見了...我的車上貼著

『台端將鑰匙劉至於機車上,爲免引起竊賊偷竊,
以由本所暫為保管,請持本留言紙至派出所領回。

此致

WTH-***機車車主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
中正第一分局
電話:23118175
地址:臺北市博愛路119號
編號:00006522』

於是我呢...就只好走到那警察局去領回來...很丟臉阿..
不過警察人貞好呢!幫我們保管....貞有愛心!
警察伯伯...我愛你啦!


對了...芝妤你換什麼髮型阿...?
唉...我的頭髮我也好想整理一下..可是一頭稻草要燙要剪..都不是...
嗚..我想等領第一個月薪水..我會去燙捲吧..快一下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