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15:47:30八仙女

那天卡內基人超級無敵霹靂多...

快十個月沒去跳舞喝酒..真是令自己意外..
或許這種生活曾擁有過就不再吸引我吧..


卡內基是家美式餐廳..位於安和路上..
附近又有知名飯店..所以每次去玩都有許多外國朋友..
去玩的人很多都是下班後同事聚餐喝酒..
所以滿常看到西裝襯衫拿著酒杯跳舞的男人..
有得超級帥的唷..像ABC的感覺..
女人則個個比性感唷..那天還看到一個胸部快掉出來的..
我朋友私下鼓吹著"快掉出來..快掉出來"..超級爆笑的啦..
那天我跳得很少..站在沙發上看週遭男女打情罵欠..
看吧抬上許多男女隨著音樂舞動聊人身段..有的混然忘我..
有的三人一組打著太極拳..有的跳著跳著還漏豆仔..真得很有趣..
好久好久沒看秀了..真得真得超精彩的...
姐妹們看過"女郎俱樂部"這部電影嗎..
真得都在吧抬上跳舞喔..呵呵呵呵呵..

芝妤問我有沒有艷遇..我覺得在有老外的pub裡..
男女間都是用眼神溝通..當妳和他們有一秒鐘互相注視時..
表達有意思..對方居多會向你友好..就看當時你的反應如何..
有個胡子老外想和我玩..不過語言不通..我趕緊退縮一步打哈哈..
一方面我早注意那個老外已經和好幾個女生有親密狀..
我還注意一個很清秀的女生周旋在好幾個男人身邊..
有的認識..有的好像在示好..女人真得很清秀可愛..
連我都把眼神注視在她身上..只是我在想這種女人要的是什麼..
是想要快樂..還是尋找自信..


反正在pub裡可以看到很多特色的人..我想除了可以跳舞外..
還可以看到很多小電影喔...哈哈哈哈哈..
等那一天大家想去我們在約啊...看去那裡玩囉...
只要有人想去..佳燕一定奉陪到底喔...夠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