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12:35:58八仙女

叮咚..各位姊妹們

Dear all:

早安~原本要寄一個語音檔給各位的,結果忘了檔太大39MB,可惜我碌了第三次,到時麻煩郁雯在copy在光蝶片給大家看,首先麻煩大家先想好6、70個字的畢業感言,到時會給各位寫的,remember ok~

芝妤,雖然這次你要出國無法和大家一同參與畢業典裡,下次大家在一起出來聚聚吧,祝您出國玩得愉快,記得多拍些美美的照片唷!

雖然才在家窩了快一星期,不過覺得好痛苦喔,每天九點起床看股市,還是一片慘綠說,幾乎下午都會睡午覺,感覺像米蟲似的,真不習慣,而且最近天氣又不好,搞得心情灰暗多多。雖然現在我可以上網,不過收完信、看完工作後,就不曉得看什麼了,這種日子真的很無聊,大家最近在忙什麼呢,快回信說說自個近況吧,真希望6月11日趕快到來,還剩一星期,大家敬請期待吧。
上次不是說要在yahoo開個家族嗎~那誰會用呢????

郁雯:明天週五你應該會收到光蝶,到時麻煩你把我這裡文玉生日的照片copy在我朋友那片在拿給我,對了我朋友上面有註明地址嗎???
有些是我亂拍的,or是有個人的部分,記得別燒進去喔~不過有個語音檔記得燒給大家,我的小作品給大家留作回憶,呵呵呵呵~
麻煩你囉郁雯!!感謝您~~
///// 佳燕 /////
*************************************************************************

我最近猛補課,至少錢繳了要學一些常識起來,反正玩回來再說囉!!

佳燕工作找的如何呀!!台東銀行何時放榜? 
 
昨天文玉來志光找我,感覺她好多了,她直說自
己復活了,替他小高興,如果真走出來多好
其實我也想和大家一起過畢業典禮的,不過剛好沖到,所以.....................
畢業感言要寫在那的呀!!

春君仙女 到現在也無打給我~~
有和誰聯絡嗎?  不知她在忙什麼咧!!

聖雅那你星期四上投資學怎麼上班咧!!

芳如你咧工作找的如何呢?

對了我有申請msn你們可以加入我唷!!
//// 芝妤////

*************************************************************************

唉...........已經在家養病整整一個禮拜了,每天都超無聊ㄉ,天天睡到自然醒,不是看電視就是上網,最近有去租雜誌看,每天在家當米蟲的感覺真不好,不過又不能去面試,因為高跟鞋穿不起來,為此我還特地去買ㄌ一雙涼鞋,想說出去也不能老是穿拖鞋,40號ㄉ涼鞋,比我平常穿ㄉ大一號ㄌㄋ~~~

今天去複診我問醫生怎麼我ㄉ腳還沒好,腫也還是很大,他說我缺乏維他命C所以容易黑青也不容易退,而我對擦ㄉ藥物過敏所以又換藥ㄌ,現在擦ㄉ不是消腫ㄉ而是抗過敏ㄉ,真是麻煩阿~~~

我跟我男友預計是6月19.20.21三天ㄉ其中二天去玩,之中會去台中玩一下,
看時間跟去玩ㄉ點方不方便再考慮會不會玩三天,會ㄉ話有一天就會住台中,不過一切都還在規劃當中,我也常常查資料,我還去買介紹全台民宿ㄉ雜誌ㄋ,才發現東森ㄉ那家民宿是當地的老字號,二人房一間一晚要3200,跟其他家ㄉ比有比較貴ㄋ,果然就是不一樣阿~~~

現在並沒有很積極ㄉ找工作,因為找ㄌ我也不能去面試,所以我有把預計上班ㄉ時間往後,就很少公司打給我,就算有我也沒辦法去面試,錯失ㄌ不少機會,呵呵~~~
不過現在我最大ㄉ希望是-----------畢典前我ㄉ腳能好,能穿皮鞋,不過好像很難,就算不能穿皮鞋至少也不要痛,走起路來不要再一擺一擺ㄌ,人家我也想美美ㄉ上台領證書拉~~~ ///郁雯///

************************************************************************
DEAR ALL:

謝謝大家在這一陣子對小妮子的關心,
在這幾天我已經都沒有跟他聯絡了,而且生活正常許多,
已經漸漸習慣自已一個人生活了。在公司目前都還不錯,
只是有點忙,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春姑啊....不知道妳在忙啥.....要聯絡一下感情咩...

燕要加油喔....我相信東企你一定可以的啦...雖然沒有很好...
.但可以當跳板啊...

妙姑就....加 油....祝你當上TOP的業務員...

妤呢...就好好的考高考....成為不愁吃不愁穿的公務員...

芳妮就 .......快快找....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郁....好好的養傷再出來打天下

聖女我就不用說了
////文玉///
*************************************************************************

芝妤,我到時會拿紙給聖雅,再麻煩聖雅拿給文玉,
到時你在志光遇到文玉再拿給她好嗎...

我也不清楚東企何時通知,不過應該下星期差不多吧,工作的話我並沒有投很多家,因我想確定沒下文再投其他公司。

對了,畢業典裡大家記得穿群群喔~

對了大家的msn再留一次吧~

佳燕auguest226@msn.com

妙卿..好好加油..我相信您一定可以的..有朋友需要在介紹給您..
再加上那個克麗緹娜花了我超多錢的....好心痛喔!!早知就不接觸了!!
==>>美麗最重要的啦,值得值得!!到時就可以美美的照相囉~~
/// 佳燕///
*************************************************************************

我呢!!
發覺一下子就過了一個禮拜了....
去公司要7點就起床....8:30到!!
覺得也沒有很多事但是卻有點累說!!
也發覺客戶真的是很難去"開口及開發"啊~~
心房及心理要重複再建設again again again.........
有時也滿煩!!滿腦子就"煩、煩、煩....."
大家有一個禮拜沒見了!也不知道過的怎樣的....滿想大家的....
滿想大學二技生活的.....
人都是這樣子......過了才在...^&*&*唉~~
工作了,雖然這個月有薪水,下個月也會有啦!!但是無底薪制的也是會滿擔心自己no case !就.......
再加上那個克麗緹娜花了我超多錢的....好心痛喔!!早知就不接觸了!!
我是需要有很多安全感的人...所以....嗚......
怎辦??煩.....
>>算了!!管他的....那就順給他其點他自然嘍.......
>>姊妹們要支持我喔!!
大家要好好的去尋找自己的路...互相扶持嘍.....
愛.......大........家.........
/////// 妙卿 ///////
************************************************************************

哈哈..我聖雅啦!這幾天上班還ok囉...上班的地方很單純就是了...不過呢..我大概9月要調到三重的工廠那裡,作廠務會計....我想我會很忙的說。我好想念大家...不過我和佳燕還有文玉常見面啦..住附近囉..那天我還跟佳燕去逛美華泰還有吃個晚餐聊聊天呢...今天還跟文玉、妙卿、阿孝、孟駿、芳如一起去淡水玩...還滿開心的說啦!呵呵...

我喔...星期四投資學就是..請假囉..我們公司說ok沒關係讓我去上課...呵呵...好期待6/11的謝師宴呢..好可惜芝妤不能來參加,對了..記得買小禮物喔..我都買了說..哈哈...那天要好好吃一頓囉!其實當上班族有點不習慣..上班都不能嘻嘻哈哈的說話..也沒有好姊妹陪..嗚......好孤單喔...我現在下班後就回家..不然就跟孟駿去跑步吃吃小吃逛夜市之類的...不然就趙文玉佳燕哈拉打屁...或者是自己出去亂晃亂逛的...不然就去醫院看我奶奶...就這樣囉..沒什麼不同啦..只是我上班就不能遲到早退類的...喝呵。

上次文玉生日聽說好玩的不得了...我也好想去喔..糟糕..好想被沙堆埋的感覺......下次帶我去啦....呵呵....。
文玉..叫我聖女...是怎樣啦...呵呵...好吧...好吧..聖女...,呵呵...

妙卿我覺得你做的很好阿...繼續努力啦..慢慢來不要急啦..我那時候也很煩開發客戶說...不過的是順其自然..不能強求,....

春君談戀愛談的好幸福阿..羨幕羨幕...呵呵...

郁雯喔..要忍忍別亂跑..等你腳好一點在出去玩囉...工作也只好延後一下囉...無聊就寫信給我們啦...呵呵...

方如喔...加油囉..一起上投資學...我好擔心說...超怕...3修...嗚....不敢想了...順其自然....

佳燕希望你可以上台東的說...我跟你們說喔..我獨德霖企管的朋友上玉山...我好慚愧...喔...呵呵...他還不是本科系...更沒有什麼專業跟證照...吼..我們要撞牆啦....吼...呵呵..想睡了...好累..晚安姊妹...保持聯絡囉!

芝妤...加油加油..考高考..當個公務員呵呵...

//////////////聖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