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19:40:33fu

不同.

 

 

 

如果人與人的想法價值觀存在著差異.

那是不是不管在哪方面都會顯得格格不入.

人總是最喜歡看自己完美與付出的那一面.

卻吝嗇給身邊對你付出的她他牠一點讚美.

而我 / 而你 ...

都不例外.

 

我總是在想我付出了這麼多犧牲了這麼多.

我到底得到了什麼然後抱怨生氣甚至懷疑愛.

我愛你嗎? / 我真的愛你嗎? /

這個結果只有是與否.

卻始終困擾著我每分每秒.

爭吵 / 謾罵 .......只是為了

你的要求我的認可 ......

你的勝利我的順從 .....

然後自私的希望你自己可以不必做到.

將心比心根本不可能.

當我退了一步我還是驚慌...........

因為我沒有看到所謂的海闊天空.

當我產生分開的念頭但我還是說不出口...

因為有太多捨不得我知道自己還是捨不得.

氣話氣話氣話,,,,,

我停止了.

然後我知道我還是自私的.

然後我知道你的付出了.

然後我知道在某些方面是達不到平衡的.

然後我知道這一切還會再發生的.

然後然後然後............

 

 

 

如果.......

一段愛的深淺.

是以誰付出的多來衡量.

那麼 / 這還是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