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5:37:14~鳥人~

我很丑

    
我是為了什麼理由 牽她的手 又是為了什麼原因得這樣活過


哈哈哈你智障喔 何必在乎她的一舉一動 人生又何必成功

我是個小丑 打扮自己開心臉孔 任誰都猜不透我
不用再想那麼多 不用再被罪人壓迫 更不用為情感困窘
遇見難過請裝作不懂 抗壓就使出幽默 誰都傷不了我

大家的笑容 就是我的開心果 其實我的眼淚默默在流
囉唆 管它的什麼假戲真做 只會期待是沒有結果

灑脫 別記得我 消失在人群之中 你們將被我的笑聲淹沒
一起來當小丑 這樣做很自由 你懂 還是來當小丑

     
真是熱血,我們夜間一年一次的拔河比賽果然精采!!很高興我每年都有參與,但這次可是最後一次,所以氣氛整個就是特別認真和緊張!!不過話說,一開始都要比賽了,我們班還少三.四個,個個都不知道跑哪去...這還真是刺激呢(汗)...

喔原來我們第一班對的是機械三乙!!蕭大俠真的是幸會幸會!!還記得第一回合僵持了好久,好險勝利...休時時間卻開始怕起剛剛力氣是否已經用盡...好險第二回合把他們給小秒殺!!我想我永遠會記得那樣聲嘶力竭的吶喊!!連平時木訥的酷哥都主動跑來抱我!!就知道多感動!!果然,有努力的運動節目才夠青春呀!!

咳咳咳 = = 再來直接對汽修?非常好呀!!玩滑鼠的怎麼跟拿板手的比?況且他們老是前幾名!!果然兩回合都是還沒開始就結束...非常輕鬆的輸了呢(跪)...每年都是這樣,都還沒玩到就抽到種子隊(大魔王)...實在是非常不痛快!!但很少看見劉老也可以那麼熱血,甚至還買了飲料慰勞?所以,第二天的腰痠背痛非常值得呀!!

相信生活本逍遙 我想要瘋狂大聲叫” Take Me To The Star by信

     
滋滋滋...說到補習班的近況,實在是越補越有心得...”北一”這地方還真的是越來越好玩(靠你讀不讀書呀)!!共同科目裡...國文老師一位非常斯文,一位人面超廣(什麼三教九流都認識)...英文老師一位風格有夠像周星馳(嗯他的開朗我得學習),一位則是很瘦的孕婦(像青蛙)...數學老師一位老婆是設計師(所以每次都穿得很潮),一位罵人又超好笑,一位甚至還是台科.北科的資深教授(脾氣古怪就是了)...
而專業科目則是還得去台北火車站...不錯,也可以開開眼界,到那邊才知道台北市的學生有多認真有多拼...相較起來...嗯我想我再認真點實在不行...

補習班的冷氣總是有夠冷!!相信我!!導師的皮膚一定沒知覺啊啊啊!!

很高興終於把小論文做完了,自己做過才瞭解,要把龐大的資料消化再呈現,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可不是剪剪貼貼,實踐過的人才懂,頗有成就感呢!!

有感覺 我想追趕我自已前面 畫上了分隔線” 前面 by信

     
這個月,很多朋友滿了十八,真的是生日快樂!!我看見你們彼此為彼此的慶祝,是種朋友之間的幸福!!是的,我們也得開始為自己的人生和選擇做出負責了...

如果我們沒有真正盡力過,哪天挫敗了,懺悔,會比面對失敗還來的痛苦...

最近,跟一位陌生的人說了一個很好笑的故事...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也身陷其中...一直苦苦追求的東西,後來才發現其實不是自己想要的...甚至還有點討厭...妳會怎麼辦?該是要繼續還是放棄?我該如何捨取和追求?其實很早就知道這樣的不自然,我卻還是盲目不醒...該死,那現在呢?小聲就好,請給我一個答案...

有多久沒有好好讀書了?讀書跟上課是有差的,我好懷念國三...連最簡單的教訓老是學也學不會,看來,我一直都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呢(慚愧)...

會呼吸的狗 都比我有種 該死的念頭 我在幹什麼” 態度 by信

     
時間過得好快,想想,上次去日本玩,回來都已經過了一年了呢...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整理好那些照片和文字,相信一定是這樣的感動太龐大了吧?這些複雜的思緒很難回來,可能現在還跟那群朋友留在日本瘋狂,忘記要回家了吧(笑)...
旅行真的很棒!!我愛!!可以和喜歡的人,一起走沒走過的路,吃沒吃過的食物,發現不知道的東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當然,喜歡的人是泛指家人和朋友:)

最近一直很想去KTV好好飆歌宣洩一下,尤其是信的歌,高音總是那麼高,歌詞總是那麼斷腸...等等,為什麼我每次都只能唱那些悲歌呀?同樣都是信樂團的音樂,我什麼時候才能唱”世界末日.因為有你.從今以後”?無言,我真的想不透呀...

嗯說好囉!!現在,每個星期三放學都要和我最好的學長碰一下面!!而每個星期四,我.Pig.高毛不管怎樣都要在餐廳相見!!是的,一兵一卒也都應該前往!!

從深淵到山巔多麼感謝 你在我身邊” 不滅信念 by信
 
     
滋滋滋 = = Pig.高毛,這樣不行啦!!總是這樣臨時起意的慫恿我翹課...我也很困擾呢(是誰附和得很爽的)...哈哈哈,反正今天我又翹課就是了(囧)!!
我們去看了非常歌舞青春的”歌舞青春3畢業季”,雖然我沒看過前幾集,但其實也只要看得爽就好了,你說是不是?真的是非常熱血且富含意義!!告訴著我們,自己的選擇,就是要自己去選擇(繞口令是吧)!!我好想這樣活過高中生涯!!

因為脆弱,所以我們抱著,害怕再次失去了...但這次一定不一樣:)


話說,友誼的遊戲裡,是不是有點像個倒三角?只要一邊付出不協調,這東西就會不平衡的瓦解...嗯,續高毛的老二定義後,我就把它取名叫”三角關係”吧!!

目送你離開以後 眼睛真的還覺得痛” 不OK by信

     
2007年單飛出輯,憑藉,”我就是我”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後,信再接再厲!!埋首創作!!終於在睽違一年後,推出他全新的音樂大碟”集樂星球”!!

從”我就是我”的嘶吼吶喊到”集樂星球”的從容自得,從Heavy Metal的狂放鋼嗓到Happy Metal的柔情鐵漢...這張專輯的依舊以搖滾為基調,但除了延續信最熱愛.最擅長的搖滾曲風,更嘗試以更多元的音樂元素加入其中!!比如,Take Me To The Star(快樂龐克)!!告別的時代(史詩催人熱淚)!!態度(猛爆強悍)!!超越(勇往直前)!!不OK(詼諧戲謔)!!魂(中國風)!!不滅信念(感動信仰)等等...

這次只先貼了比較符合文意的七首歌詞,但相信我,真的是首首都精彩!!

從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一了百了.離歌.活該.假如”到信自己的”我恨妳”!!信式情歌總是能成為一首首的傳唱經典!!而這次收錄的”告別的時代”(詞神林夕填詞,MV超讚)和”魂”(方文山填詞,嗩吶催淚),相信又是信一次的極致情歌!!

妳的笑像酒一般香醇 酒醒卻不認人” 魂 by信

     
海角七號屢次傳出告捷,已經成為近期最夯的話題!!不僅票房欲罷不能,更成為台灣光復以來最賣座的華語電影!!也打破國外鉅片成為影史第二名(就差鐵達尼號)!!而現在,就連拍攝地點也變得非常熱門呀(吼我也好想去喔 = =)!!
可惜...盜版出來了!!使得電影魅力大受影響!!原本假日的單日票房都一定八.九百萬的接近一千,卻在雙十節這禮拜的周日,掉到只有一半的四.五百萬的?

好, 其實票房並不是重點,我只是想說...很多朋友,在我推銷的時都說他一定會去看,只是需要時間...好,現在盜版出來了,他們也很興高采烈的跟我表示說看過了,但感想都是也還好...這是為什麼?為什麼一樣被我拉攏去看,一邊會稱讚精采,盜版反之呢?我想這是一種臨場的渲染...一種和你喜歡的人看電影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看電影是筆很划算的交易...用兩百多塊,換取當初斥資千萬上億的鉅片!!用一.兩小時的時間,換取當初好幾年的辛苦拍攝成果!!何樂而不為?還記得他們,是那麼的堅持信念在拍一部電影!!他們的口碑票房我都一路看大...
是的我也在家和家人看過盜版了,記得當初笑到肚子痛和拍手的地方我也覺得無聊,一樣的東西為什麼?相信我,是你們抹滅了你們自己的感動...

想創造命運就放手去拼 我相信” 超越 by信
小妮子 2009-01-12 13:37:55

你滿18歲了啊......恭喜你了.......年輕真好, 也希望你在課業上要加油喔......你是念哪一間學校的呢?

版主回應
哈哈哈最近2月要滿的而已啦XD

我讀台北這的海山高工喔
聽過嗎?不過我是夜校(泣)

妳的網誌也很棒,是家庭主婦?
2009-01-15 08:44:01
蕭大俠 2008-11-04 13:29:21

囧是一種顏面失調的症狀
當發生一件讓你無法用言語形容的事情時
有機率會使你顏面失調
這就叫"囧"

版主回應
看這位大俠對這東西是有非常獨特的見解
是不是親身經歷所以感受很深呀 = =
2008-11-04 23:30:42
高毛 2008-11-02 23:16:58

第一張照片 我臉好臭= =

版主回應
嗯有符合到"我很囧":) 2008-11-03 07: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