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07:34:41~鳥人~

如果我

     
是不是那麼清楚 有沒有這麼朦朧 我從來不懂
不用交代故事還是會走 沒有招呼我還是可以裝熟
如果不是那麼完美也別去戳碰 我只是想收藏或擁有

猛然回首 才發覺我什麼都沒留過 沒半點夢

命運就像是天空 難以捉摸 一下追我一下放手
一種氣候 陰晴不定有時還有彩虹 變化無窮

如果世界 將被淚水淹沒 誰來當我的諾亞方舟
 
     
最近很酷,認識了兩位從美國來的傳教士,他們剛搬進來三峽,分別是董長老江長老,他們人都非常nice,熱情.大方.幽默!!可以為了自己的信仰和理想奉獻,離開家人和故鄉,學習陌生的語言和環境,真得是很偉大...來台灣傳教的兩年雖然有很多規定,但他們都無怨無悔...好值得現在的我學習,讀書是不是也該這樣?
 
對我,他們才不是什麼傳教士,而是一群相信自己的人,是我的朋友!!

還有還有,因為教會之旅我又認識了一位美國人Darin,他可是補習班的英文老師呢!!現才常常陪我一起回家,喔,我想說的是...罩我,我的英文就靠你了!!

      
這天,我來到了他們的教會參加聚會(到了才發現原來這教會我之前每天經過),教會裡的人都非常親切,一直互相招呼,像個大家庭似的,我好喜歡這樣!!我們歌唱.我們禱告.我們感恩,我們一起舉辦活動...雖然我不是教徒,但我覺得感動...一群人分享彼此的故事,學習智慧,有事沒事就聚在一起,這種感覺不是很好?多親密?外國的教會就是如此的有規劃,這是他們宗教一直比我們壯大的原因之一...

家裡發生過很多事,所以我覺得我還挺瞭解宗教這塊的...我覺得那些都是我們人自己想像出來的,我近無神論...但是我知道,這些東西很有力量...它讓我們的思想達到一致,這個世界就會偏向那一個的方向...懂嗎?你懂我在表達些什麼嗎?

而那天課程還是婚姻和家庭...害我也很想結婚生子了呢...妳呢(爆)?

     
滋滋滋 = = 我有說過我要做小論文嗎?喔,”RP快速成型”,是一個很難的題目呢,這可是我們劉老會我想的呢!!但什麼鬼東西嘛(摔筆),真的是有夠難找的...
是因為還在開發中嗎?還是太久沒做報告了手殘?反正真的很難找呀!!但是能去朋友家做作業的感覺也是很不賴的,畢竟夜校很少需要這樣呀!!
 
首先我去了佑佑家那點了一碗雞肉飯(喔我超愛),但我想說要再加點醬油膏結果那罐是醋...嗯我傻眼了呢...後來老溫到了,我們便開始整理資料.剪剪貼貼的...時間過得飛快,不時嘴砲的三小時過去了...咳...結果我們竟然只做好前文而已!!

真的是非常有前途呀!!連四分之一都不到呀!!只好雙十節再戰囉...

      
The Click Five(五次方樂團),是我近期迷上的樂團...我想我愛上主唱了(超帥)!!洋溢著青春氣息,敲打著流暢旋律,吶喊著過癮龐克...五位兼具實力與偶像外表,每一位都是出身有名的音樂大學!!成功地將各式曲風融合,撞擊出令人刮目相看的樂章,更榮獲2007年波士頓的”年度傑出樂團”.”年度傑出藝人”兩項肯定!!
 
尤其是第十一首Mary Jame(瑪莉珍)!!以迷離欲泣的電吉他聲,營造出感傷唯美的情境.令人為之心碎!!更是我現在心情的最佳寫照(我是說旋律的給我感覺 = = 我根本聽不懂歌詞)!!喔,這月真的好忙,一堆我喜歡的歌手都要出新專輯啦!!我超級期待周杰倫.五月天還有信的啦!!海角七號的原聲帶更是欲罷不能呀!!
 
      
一天,因為要拍畢業證書的照片,我穿上睽違以久的制服...咳可惡,它還是一樣的小件...突然的,我覺得好悲傷好悲傷...好像大家馬上就要散了一樣...我們班彼此根本就不熱絡,是因為相處時間太少嗎?大家雖然都有自己的團體,但卻從不團結.或肯為班上盡點心力...時間太快,感覺就像...一切都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呢...我還有多少的時間可以在這間學校耍智障?以前的熱誠也不見了,我到底在幹麻?
 
而最近,”網交”.”炮友”.”性”...這些奇怪的名詞老是充斥在我的身活周遭...它讓我開始迷網...媽的 = = 我所嚮往的,校園裡純純的愛都跑哪裡去了?

男男女女互相交錯的手” One Night In 台北 by信樂團

     
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網,老實說我有點害怕,說什麼毫無退路的讀書這種屁話,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做到...有時候安靜是為了沉澱一下樂鬧和,聽首慢歌和自己對話,想點事情...是種享受...但還是很感謝你們這群朋友的關心:)

我老是在一旁墮落,自以為自己很懂自己的做法,其實你我都知道吧?”一樣的道路,卻有不同張狂或悲傷”...這是我最近的感受,原來什麼都沒有變...我依然走著危險...變得,只是自己的心情罷了...是哪個白痴說的 = =?"人生就像被強暴,與其反抗,不如享受"...真的是極為有理呀!!唉...沒來由,好想去動物園呢...

有看見最中間的那張照片嗎?全家福大合照!!滿滿的親情好感動...
小 毛 是 也 2009-02-07 05:14:56

文章我可是一自不漏的看完囉 !

Ms Pig 說的 What is wrong with you ?

意思是問你哪一點不正常 ?

人生 = 被強暴 不反抗 要享受 ?

Are you crazy ?

其實我的校名才是最長的 !!

基隆市私立天主教聖心高級中學附設職業類科學校

版主回應
哈哈哈幹 = = 真的超長的啦(佩服) 2009-02-08 22:07:36
可樂 2008-11-09 21:54:22

你清純?
為什麼我看不出來
都想看日本妹耶!!!
哈哈哈
想必是對他們又非份之想吧!!!
是不是是不是!!!!
哈哈哈XDDDD

版主回應
滋滋滋 = = 我們去的學校女生還各位數耶
好像是因為附近還有女校(早知道就去那間了)
2008-11-12 07:10:37
可樂 2008-11-02 12:03:27

"我的文章讓你看了很熱是吧"
噗哈哈哈哈xDDDDDD
好像意思是你文章很....
你懂...的意思嗎?
哈哈哈哈哈
我想是男人得應該都懂喔!!
xDDDDDDDD

版主回應
妳覺得像我那麼清純的人會懂嗎 =皿=
我當然知道妳是在說那方面的東西呀(破功)
2008-11-04 07: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