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0:17:31P↘么;哒

十字路口

在人海茫茫的十字路口,上天注定我们相遇,
然后用我们自己的方式慢慢的相爱,没有什么不
可以说出来的理由,只是爱,它让我们重新拥有
了幸福,不再有伤害。因为我们都害怕伤害,因
为我们都曾有过很深的伤害,我只想好好的珍惜
我们现在有的爱和幸福。感谢上帝把你赐予我,
是种荣幸,也是中很不容易的幸福,每天,我都
坐在充满阳光的窗口旁,想着属于我们的幸福,
想着属于我们的以后,然后傻傻的笑。原来,我
们的身边还有幸福,很满足。好不容易的相遇,
相知,相爱,象童话,也很象梦境。可是,它却
在现实里。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把握就会拥有,
快乐是我们自己拥有的,只要给予就能长久,我
还在等着你静静的爱我,只要有你陪静静的就足
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