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5:51:47【罪叛逆】"奶茶

點名

☻ 你的名字是:父母取的 
  ☺ 你現在幾歲:14臘
  ☻ 你是不是人:靠~我不是人不然我是動物嗎??
  ☺ 誰傳給你的:副自ㄉ
  ☻ 他是你的誰:以前的同班同學
  ☺ 想要對他說:謝謝你給我副自點名 我愛你黑
 
 「貳.友情題」
    
  ☻ 說10個好朋友:很多臘你給我寫10個太吵了沒點到其他人他悶會生氣
  ☺ 你有多個寶貝嗎:很多臘ˇˇ
  ☻ 談心的朋友有誰:不知道黑
  ☺ 支持的朋友有誰:=ˇ=阿災
  ☻ 對朋友們說的話:很高興認識大家那悶久希望我悶可以當一輩子的好友

 「參.愛情題」

  ☺ 你有情人嗎:有臘ˇˇ
  ☻ 男的女的?:男的喇ˇˇ
  ☺ 有親嘴了嗎:甘你屁事ˇˇ問那悶多幹麻 無聊唷
  ☻ 對你說過最深刻的一句話:很多臘ˇˇ  
  ☺ 你們要再一起多久?阿災唷 問神好ㄌ

  「肆.無聊題」

  ☺ 喜歡什麼節目:=ˇ=不長看電視
  ☻ 承上題為什麼:=ˇ=??
  ☺ 喜歡什麼運動:跑步吧
  ☻ 喜歡什麼明星:很多耶 這裡不夠我寫
  ☺ 你有老公嗎?:我...........有押
  ☻ 你有老婆嗎?:我................我有老媽
  ☺ 傳給你的這個人長怎樣?:=ˇ=我怕我說了他等等來看我會被他打不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