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5:20:31【罪叛逆】"奶茶

心情不好臘ˇˇˇ

今天好煩唷~ 跟我爸爸吵架一肚子火還沒消

幹~~~

不知道未捨我心情都不好咧~

埃~ 好多好多事情讓我一樣一樣的煩

有些事讓我覺得好複雜唷~~

埃~ 煩死ㄌ臘ˇˇ
.....................................................................
好討厭我家的老爸唷

炸春秋打我 沒打到

回家還跟我吵架.打架~ 害我翹家

自已要面子你女兒部用面子唷 搞笑

我老爸只會為自己想還有她做捨悶事都是對ㄉ

我家人做事都是錯ㄉ

除非我爸是對了

一喝酒就要打家人 自已尾很大偉

幹~ 我爸爸真的很畜生耶 幹~

誰家有這種老爸臘

=ˇ=這還不是小靜害ㄉ 跟我說肚子餓我帶她去吃飯

然後回到春秋沒到5分鐘 我老爸就來ㄌ

幹~ 死小靜

反正炸怎悶說 .......... 不可以怪哪個白吃小徑

要怪就怪我家 那個畜生老爸

我會永遠討厭她 ................. 她馬ㄉ 死畜生

廢物 沒資格當我爸 幹 部快點去死 看了就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