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0 02:39:57向日葵

散心…

走了將近快兩個小時的路程…
不知道是不是心中有難解…
自己走了多久都不知道…
人說美國真得好大…
大到走到那兒都不知…
就想走出答案???
我總是會遇到世上奇怪的事…
是我真的眼睛沒有睜大呢?
還是我是個沒帶腦的小女仔…
算了…就當做散心囉!!
散著散著我發現周圍的環境…
好靚仔…真個公園…
走進公園瞧瞧…有好多不知的樹和花
最美的是~~~那一座湖~~~
好美哦…是不是仙境啊…
有鴨子…好可愛哦…
四下無人…我坐在草坪上欣賞…
人生的仙境…
我好愛哦…這種人間仙境的景色…
就這樣我散了一會的心…
忘記塵世的煩惱…塵世的喧嘩…
終於放下了心了
什麼都不去想了…只想順其自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