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2:33:43氷箱

這裡是這裡是ˋ淡水 噎, 只差沒配上冰火

今天結業式


放學我們一群人跑到淡水



才剛到就下傾盆大雨...



哈_雨下好大好大



在雨中奔跑...



挖ˊ好熱血!




但這種感覺真的好棒好棒





















然後然後...




我們到了↑ 這家餐廳吃飯




這裡的樓梯好陡好斗



這裡的老闆不知道該說”親切”還是”話多”





而且冷氣沒事開那麼強幹麻



不知道現在下大雨嗎?





唔_好無俚頭的亂罵





我們我們被雨淋的溼答答的




阿呆:嗄_溼溼的感覺好噁唷~不要不要溼溼的



冰箱:別怕別怕,我很溫柔








唔_對話好怪






























接著接著




诶...我忘了...



聽說這段我們在尋找哪裡有腳踏車出租店





到處問人,聽說問到兩個外勞,還有一個騙我們的交通警察...什麼紅樹林





找了好久...哈哈_最後還是被我們找到了,明明就在旁邊,還紅樹林勒































看,租到了租到了





順便誇自己一下...


看那隻鐵鎚,我打BB槍打中的噎



30發中28發 [ 爽 ]




這是我的報台誇自己不行噢[ 爽 ]





快和警察杯杯說”紅你媽勒!我們租到了租到了[ 唔_好粗俗 ]



[哈_對他有偏見]












還有還有巨無霸冰淇淋




和..碳烤臭豆腐




還有騙人的”柳橙汁















我在拍淡水街景




有兩個人入鏡




好熟悉唷





是誰是誰?





















再下去再下去一點嘛....挖ˊ會掉下去



噢ˋ後面2個頭是不會出來一點唷


還有從前面數來第四個...妳的”YA 一定要比這麼高嗎? 擋到主角勒




[ 哈_這樣好機車唷 ]












這張效果好棒唷



[ 因為有專業攝影師 ]



[ 這是我的報台,誇自己一下不行唷 ]




有BLUE的調調









這是在捷運上



好多人在偷笑 [ 沒關係,他們又不認識我們 ]






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家了




為八年級的我們畫下個句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快回家快回家,爸爸媽媽會擔心___



上一篇:快點我

下一篇:只是覺得這天空很藍

ㄚ呆 2008-07-03 22:00:24

唔....

大家都一直找我拍...

大眾情人嘛....習慣哩...

不過陳盈呀...

別吃醋喔...>&quot<

(誰知道你在想啥咪....對八?)

芳芳芳 2008-07-02 23:22:37

妳這個死沒品
都沒約我出去過的啦ˋˊ
不要忘了還有我這個翁淑芳啦

冰箱 2008-06-29 13:53:26

挖ˊ


陳盈好上相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