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22:13:18CANTO DI NATALE

美國人呀...美國人~~~

http://www.nytimes.com/2004/11/04/opinion/04dowd.html?n=Top%2fOpinion%2fEditorials%20and%20Op%2dEd%2fOp%2dEd%2fColumnists%2fMaureen%20Dowd

剛剛看到的一篇社論...

雖然我不是美國人,但是我還是覺得BUSH IS A DISASTER!!!

所有的政策都只是讓與他相好的有錢人將過的更美好...與他同信仰的人可以把那些他們視為違反教義的人,事物屏除於美國之外...完全是以他自己的love & hate來執政...anyway, 其實這些都不是我的事情...因為我不是美國人..只是攻打Iraq就讓我覺得不可容忍...Bush is really a guy born with silver spoon, and never knows what POVERTY is...做的事情都是為了他的面子...尊嚴...大美國主義...IDIOT!!!

埃...還有呀...我想大家應該都對美國人的自大感到不陌生吧...

終於發現為什麼了...感覺這個國家從上到下都是由驕傲與自滿來建立起國人的信心的!!! 看看Cheney's victory speech:

"This has been a consequential presidency which has revitalized our economy and reasserted a confident American role in the world"

confident American role in the world...???

或許Bush Administration真的覺得他們在拯救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