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0:53:33睡美人

人生無常

看著新聞一直播放著這次遊覽車事件~~~讓人看了很心酸
更感嘆著人生無常~~~

誰會猜中會發生這樣的事呢…
每個人都是快快樂樂的出門…
卻是…


看到死傷那麼的嚴重…
真令人~~~~~~~~@@@@


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
那個司機竟是常載我們出去戶外教學的司機

今天聽到園長跟我講時…我還一度懷疑…
結果想不到真的是他…

我們只要學生的戶外教學都是由這個司機負責的

我坐過他的車少說也有十次以上…

看到新聞報著…

還是很不能接受…

因他有時常會來我們園所講話
或拿東西給我們老師吃

算是熱情又熱心的人

以前只要是我們戶外教學的日子
他都會買飲料和東西請我們老師吃

只是有時他是導遊的身份…

怎麼會這樣?

連我都覺得怎麼會是?

又更何況那些家人呢?

看到這次的新聞

真讓我感到人生真的很無常

你真的根本沒辦法預測會發生什麼事


現在司機還是重度昏迷中……

只能為他們祈禱了……



真的~~~出去玩時…

還是要小心點,多注意些~~~~~~~~~~~